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7种织布式面膜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时尚·Cosmopolitan》

  1、AVON雅芳美白集中修护面膜:采用具长效美白效果的持久型维他命C醣甘AAG为主要成分,配合水解米麸精华与亲水性保湿因子,通过高渗透系统和超微粒乳化技术,让美白成分和保湿成分完全被吸收。12处裁切,使面膜轻易服帖,每周敷2-3次,每次15分钟,是可以连续使用6天的密集型美白面膜。6片/盒,260元

  2、Ito一朵BICATO活菌酵母焕肤面膜:一次给肌肤约10倍的BICATO天然活菌酵母精
华滋润,直接提供制造胶原蛋白,弹力素等肌肤结构原料,重建皮肤组织让肌肤年轻化。一次使用20-30分钟,一周使用1-2次。4片/盒,150元。

  3、OLAY玉兰油净白莹彩美容焕采面膜:蕴含复合Cinamide,可以重塑胶原蛋白,三重高浓度深层净白系统及6种植物精华,每次使用15分钟,每月连续使用5次。新款革新式的眼帘设计,使眼部肌肤也能享受美白滋润。5片/盒,129元。

  4、AQUA雅呵雅EX舒润面膜:由天然薄棉做载体,绝对温和无刺激,高浓度的大枣精华、DADA成分及天然保湿因子,有效成分充分渗入角质层内部,保持长久滋润。独特设计的上眼帘式面膜,在上眼睑处于干燥时放下眼帘,能使眼部肌肤同样得到滋润。每次可以使用10-30分钟,一周使用1-2次。6片/盒,260元。

  5、LANEIGE兰芝净白清透面膜:每片面膜中都蕴含25ml高浓缩美白精华,兼具美白、淡斑、补水的功效,瞬间美白的功效立时可见。非常独特、体贴的上下独立裁剪的两片面膜,可以适合不同的五官比例,这是与其他品牌面膜的不同之处。每次使用15-30分钟,一周2次。8片/盒,350元。

  6、BODY WAVE美体考究水水保湿面膜:蕴含纳米超微分子活性精华、胶原蛋白、生化醣醛酸、山金车、水芹、西柚、海藻等多种植物精华,纳米超微水分子技术的面膜,可24小时长效保湿,抚平缺水细纹,使肌肤瞬间净白水嫩。6片/盒,180元。

  7、 BODY WAVE美体考究晶莹润白纳米眼膜:纳米面膜同系列的眼膜,纳米超微分子可以加速血液微循环,有效改善黑眼圈,滋养细致眼周肌肤,可以与面膜交替使用,特别适合娇嫩眼周肌肤的保湿与美白。每次使用15分钟,一周使用2次。6对/盒,180元。

  无论是顶级的护肤品牌专柜还是坊间的护肤品超市货架上,你都能发现织布式面膜的身影,它的优势太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所以无论顶级的、平民的还是女用的甚至男用的护肤品都在推出织布面膜,你也一定购买了不止一种这样的面膜吧,当你从货架上拿起它时,你知道吗,无论是购买还是使用,它也有自己的诀窍。

  重量:要选择比较厚的面膜。比较厚的面膜中蕴含的精华液或营养成分相对也比较多。如果你感觉难以分辨面膜的厚度,可以凭借重量进行判断。拿起单个包装的铝箔面膜掂一下,太轻意味着面膜纸相对比较薄,精华液含量也较少,而越重的面膜含有的精华液的量也多半越多。

  黏稠度:营养成分的含量是判断面膜的最关键因素,会直接影响面膜的使用感受和效果,自然影响面膜的性价比。好的面膜能够紧紧吸附住大剂量的营养成分,不会在拆开包装拿起面膜后,却发现包装袋中仍有大量残留物。如果感觉拿出的织布式面膜“汤汤水水”的,可能是水加多了,但保湿剂、精华液的量却不够,强调“加了一瓶保湿精华”的面膜,通常黏稠度都相当高。如果不能购买多品牌的面膜进行质量比较,那么可尽量选择一些知名品牌的产品,质量上比较有保障。

  服帖感:织布式面膜是否贴合面部曲线和凹凸,是否考虑到鼻翼四周、眼周部分的服帖程度?这些问题直接影响肌肤对面膜中吸附的营养成分的吸收。面膜与脸部的服帖程度取决于面膜上的剪裁刀数。通常织布式面膜裁切的刀数大多为8刀,好的面膜剪裁可达到12刀。

  材质:面膜的材质会影响面膜使用的舒适感和效果。天然纯棉质地的面膜是近年来最流行的材质,合成纤维材质次之。稍厚、有分量的面膜纸能吸收足量的保湿精华,对肌肤“加压密封”的包裹效果更好。

  时间:通常织布式面膜敷10~15分钟即可,具体的敷面时间可根据面膜上的说明确定。需要注意的是面膜并非敷得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如果你发觉到了面膜说明书上规定的时间,但是面膜仍然很湿润,也无需继续敷下去,因为面膜中的有效成分已经被你的肌肤充分吸收,再敷也不会增加效果。密集型功效的面膜要根据说明书中的使用疗程,切勿自行增加敷面次数。

  按摩:将织布式面膜取下后,可以借助脸部留存的营养成分配合按摩,令面膜的功效加倍。双手手指按照“从中心到外围”、“由下向上”的顺序顺着肌肉的纹理按摩,这个路线是淋巴循环的线路,可以排毒并紧致皮肤。

  包裹:面膜之所以具有出色的保养效果,最主要的也在于面膜的“包裹”效应,令肌肤与空气完全隔离,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因此,敷面膜的时候最好是能躺着敷,让面膜的自身重量充分压在脸上,帮助面膜发挥“包裹”效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