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塑造模特身材五部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27 E风尚
塑造模特身材五部曲(图)
想拥有芭比娃娃完美的身材,试试下面塑身五部曲!

  大家都知道模特们的身材是非常棒的!很多人因为羡慕杂志名模的纤纤细腰、小腿肚,六五成的女性不满意自己的身材,为此节食、减肥、运动,拼命虐待自己的身体。   

  一开始先立定志向想要让腰围少3、4公分,小腿再细1、2公分……,尤其是有些人只是大腿肥了点,小腿粗了点,腰儿不够细,其实不算很胖。并不是看到芭比娃娃甜美的笑容,便非要向芭比娃娃完美的身材看齐…。   

  下面有一个“六大局部塑身必知”,照着做吧   

  第一部:女性塑身部分排行榜

  第一名:大腿围;第二名:小腿围;第三名:手臂;第四名:腹部;第五名:臀部

  提议:从这个排行榜看来,你会发现,和自己大腿肥、小腿粗同病相怜的人大有人在,心情好了点吧!   

  第二部:各部分塑身难易程度排行榜

  第一名:腹部;第二名:腰部;第三名:臀部;第四名:大腿围;第五名:胸围;第六名:手臂;第七名:小腿围

  提议:准备立定志向了吗?看看塑身难易程度排行榜,自己塑身工程有多耗大就有底了。   

  第三部:局部肥胖的原因

  1.大、小腿——天生的体质、喜欢坐着、不喜欢走动、喜欢吃甜食、口味重。

  2.手臂——常提重物、局部用力。

  3.腹部——属好吃族、且缺乏运动,特别有吃完便坐着的习惯、啤酒肚、怀孕。

  4.臀部——天生的体质、上班族常时间坐着、缺乏运动、怀孕。

  提议:还好你年纪轻,体内脂肪比率只有17%-24%,过了30岁,体内脂肪升为20%-27%,加上新陈代谢状况稍有退化,会胖得很畸形哦!   

  第四部:究竟是骨架还是肉太多了?

  提议:有些人可能是骨架粗大,却一辈子都在那儿减肥;也有人明明不是很胖,也老是在那儿减肥塑身,究竟需不需要塑身,看清楚。   

  第五部:局部塑身的方法有哪些?

  1.全身减肥便会跟着瘦

  2.按摩

  3.局部塑身运动

  4.抽脂

  5.至瘦身中心配合辅助器材

  提议:所有的医院减肥班都会建议你对天生下来的体型认命,如仍要局部塑身,一定要记得是健康塑身,别傻傻的使用来路不明的减肥茶、减肥霜。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