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轻松拥有纤腰的六大招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8 《好管家》

  有多少女人真正满意自己的腰间尺度,又有多少锻炼腰腹的运动能让你坚持到底?相信你自己的渴望,锻炼腰腹,我们需要的只是“轻松”,轻松到每天不知不觉间就拾回“纤腰”的骄傲。

  骆驼式:伸展、强壮腹部,减少腹部脂肪

  1.跪于地上,双腿与双脚略分开,脚趾向后;

  2.吸气,双手放在两侧髋部,轻轻将脊柱向后弯曲,伸展大腿的肌肉;

  3.呼气,双掌握住脚底,头向后仰,并轻轻将脊柱向大腿方向推,保持30秒钟后慢慢还原。

  风吹树式:伸展背、腰及腹部,改善体态。

  1.双脚并拢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十指相交,双臂高举过头顶,掌心向上翻转手腕;

  2.上身躯干侧倾向右侧,保持6秒钟;换另一侧重复,每边至少12次。

  三角伸展式:消除腰围区域的赘肉和健壮髋部肌肉。

  1.双脚尽量分开站立,脚尖向外,双臂向两侧平伸,与地面平行;

  2.呼气,慢慢向左侧弯腰,注意维持双臂成一条直线与地面垂直,保持10秒钟;吸气还原,反方向重复,两侧各做5次。

  注意:妇女怀孕六个月之后不适宜练习。

  侧鸽式:强化侧腰肌、臀肌,减少腰、臀及髋部脂肪;柔软肩关节。

  1.曲左膝,伸直右腿,抬起右小腿用右肘揽住;左手和右手在体前相扣;

  2.右脚固定在右肘弯保持不动,两手臂保持成相扣的环状,向头后伸去,吸气;

  3.呼气,头向左侧转,挺胸、收紧侧腰肌,自然呼吸保持20秒种,还原放松。

  腰转动式:使腹部器官得到按摩,腰围线上的脂肪也逐渐减少。

  1.挺直身子站立,双脚分开约2尺;十指相交,吸气,双臂高举过头,掌心向上翻转手腕;呼气,上身前倾直到双腿和背部形成90度角;

  2.双眼注视双手,将上身躯干尽量转向左方,吸气,转向另一侧时呼气;重复做4次;

  3.将上身躯干收回到原来的中心位置,两臂放回身体两侧。

  半舰式:强壮双腿、腹部和背部,强健神经系统、脾脏、肝脏和胆囊。

  1.两腿伸直向前坐于练功毯上,十指交叉扶在头后,呼气,向后倾身体,两脚离开地面;

  2.伸直脚趾、两膝,抬高脚趾至与头部在同一高度,两腿与地面成30度角;保持20秒钟。

  编辑:果果;动作设计/撰文:柏玲(蝉舟瑜伽馆)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