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薇姿健康美白新理念-薇姿Vichy全新润白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2:43 新浪伊人风采
薇姿健康美白新理念-薇姿Vichy全新润白系列(图)
循序渐进的健康美白才能真正让肌肤焕然一新

  经历了冬雪的滋润,转眼又迎来了万物苏醒的春天,沐浴在娇嫩的阳光下,温暖而舒适。爱美的女性总是不忘对自己的皮肤做提早打算,美白又成了当季的流行主题。

  其实,拥有白皙的面孔已经不仅仅是时尚潮流,更是女性追求美的生活态度。就象注重健康是一种表明积极人生的生活态度一样,为皮肤创造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里尤为重要。白皙是健康肌肤的信号灯,在日常工作中由于过多污染和毒素影响而造成的皮肤色素沉积,会让肌肤呈现黑黄色斑并干燥易皱。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几乎成为所有女性的苦恼。然而就象一些普通的洁面乳不能彻底清洗留在皮肤内的化妆品残质,简单的美白产品和程序也并不能对皮肤中的色素沉积起到有效影响,只有循序渐进的健康美白才能真正让肌肤得到全面改善而焕然一新。

  专业人士这样指出,创造肌肤美白的最高境界就是要让肌肤将营养成分运送并渗透到深层充分吸收,并在吸收的过程中同时释放有效成分回旋影响改善皮肤表层的色质。这才是创造健康美白的唯一正确而有效的方式。当肌肤深层吸收到所需的营养成分后,要经过一段稳定而长期的过程,才能让肌肤逐渐适应并保持营养持久,这是将健康美白功效发挥到最佳的重要环节。立竿见影的速成美白只能带来一时的白皙假象,很多女性就此追求的也只是苍白的色彩而并非真正洁净透亮的肌肤。美容专家建议,拥有健康的美白肌肤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皮肤营养护理产品,选择标准应该是健康、洁净和明亮的结合,每个美白周期都应持续在45-60天。

  以倡导健康肌肤理念而走在皮肤营养护理前端的VICHY薇姿,已经提出“健康美白肌肤”的概念,并将于3月隆重推出全新润白系列产品。VICHY薇姿强调美白作用的关键是在黑色素形成和变黑的阶段,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根本上减少黑色素的产生,而黑色素消除阶段,则积极促进胶质细胞的脱落。这样经过1-2个月的精心呵护,健康美白的肌肤将自然呈现出活力光彩。

  薇姿Vichy全新润白系列产品能从根本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在于特别含有的全新抑黑成份PROCYSTEINE、超活性精纯维他命C和蔷薇精华,这三种重要成分在原有双重润白系列的产品成分上进一步促进肌肤持续有效的改善。PROCYSTEIN是十年研发之美白创新专利成分,是最有效的抑制黑色素产生的物质之一,经过实验充分表明,只要使用0.5mm 的PROCYSTEINE就可以有效阻止50%的由皮肤内因引起的黑色素形成,其效果比熊果苷有效20倍,同时可以阻止24%的由于紫外线照射引起的黑色素形成。而超活性精纯维它命C则是亚洲皮肤科医生广为使用的美白成份,它是由多种精纯维它命C(VC、VCP和VCG)组成,它不仅可以在皮肤根源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更可以加速含有黑色素的表皮细胞脱落,使皮肤更白皙均匀。同样不能忽视的是从植物中提取的精华元素蔷薇精华,它不仅可以减少皮肤因过敏或炎症而引起的色素沉着,更能对皮肤起到舒缓和镇静作用,从而创造健康而有弹性的白皙肌肤。

    


  据悉,薇姿Vichy全新润白系列包括全新润白精华乳(上左图)和全新润白保湿露(SPF20)(上右图),将于2005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