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健康美白新定义-VICHY薇姿全新润白产品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3:20 新浪伊人风采

  “美白”——爱美女性永远的话题。在东方素有“一白遮百丑之说,于是“白”成为了一种绝对。但随着岁月的变迁,人们对“白”有了更完整的理解,过去那种单调的白如今看来只觉索然无味,为了追求美与白两者兼具的肌肤,VICHY薇姿通过十年的精心研发推出了全新润白产品,拥有美白而又健康的肌肤将不再是梦中的昙花一现。

  2005年2月22日上海,在淡水路上的ZIN餐厅里,一场别开生面的VICHY薇姿全新润白产品上市发布会在70多家媒体的见证下推出了最新产品-全新润白精华乳和全新润白保湿露SPF20。整个会场从迎宾礼仪到装潢布置,甚至自助点心都是以白色为主要基调,主题鲜明的会场安排使白色从一种颜色升华到一种时尚健康的概念,与其说这是一场产品发布会,不如说它是对传统美白观念的重新定义!在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蒋孝慧女士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与以往的发布会不同的是,随后登场的并不是任何一个与会的发言人,而是一段记录了当下读者等公众对何谓健康美白肌肤认识的短片,而著名主持人叶蓉与消费者的对话使全场对这一话题的讨论进入了高潮。

  健康肌肤的源泉-薇姿在研发每一个产品时,都会通过皮肤科医生的临床验证,为了证明产品的有效性,在法国,在亚洲皮肤科医生都对消费者进行了临床测试。发布会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华山医院皮肤科主治医生医学博士马莉女士,为来宾介绍了VICHY对消费者的临床验证,为此证明了VICHY全新润白产品的有效性。

图为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总监沈雷杰先生正在介绍VICHY实验室十年研发的成果

  新闻发布会上,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总监沈雷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VICHY实验室十年研发的成果。全新润白产品从根本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在于特别含有的全新抑黑成份PROCYSTEINE、超活性精纯维他命C和蔷薇精华,这三种重要成分在原有双重润白系列的产品成分上进一步促进肌肤持续有效的改善。PROCYSTEIN是十年研发之美白创新专利成分,是最有效的抑制黑色素产生的物质之一。而超活性精纯维它命C则是亚洲皮肤科医生广为使用的美白成份,它是由多种精纯维它命C(VC、VCP和VCG)组成,它不仅可以在皮肤根源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更可以加速含有黑色素的表皮细胞脱落,使皮肤更白皙均匀。同样不能忽视的是从植物中提取的精华元素蔷薇精华,它不仅可以减少皮肤因过敏或炎症而引起的色素沉着,更能对皮肤起到舒缓和镇静作用,从而创造健康而有弹性的白皙肌肤。

  VICHY薇姿产品经理吴昀说:“美白健康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追求,现在女性更了解只有健康活力的肌肤才能呈现真正白里透红的肤色。而我们VICHY薇姿的美白产品其具有的特别功效将实现每个女性所向往的健康美白梦!”随后她又说到“健康肌肤就是要让肌肤将营养成分运送并渗透到深层充分吸收,并在吸收的过程中同时释放有效成分回旋影响改善皮肤表层的色质。”

图为主持人叶蓉与消费者交流对全新润白产品使用感受

  另外主持人叶蓉与消费者对全新润白产品使用感受的对话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在与叶蓉的谈话中,消费者兴奋向大家介绍VICHY薇姿给自己带来的神奇变化:“以前我使用的一些快速美白产品,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在用了VICHY薇姿后,皮肤不但变的白皙起来,而且色斑的确是淡化了很多”,“我也有此感觉”叶蓉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我总觉的用速白产品白得很不自然,所以经常化妆修饰,一来二往皮肤就变的非常敏感,也没有了弹性,我前不久也曾试用了VICHY薇姿全新润白产品,四周以后我的肌肤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皮肤开始恢复了以往的弹性,最神奇的是,就算不用化妆修饰我的脸色依然嫩白透亮,斑点淡化了,皮肤看上去也非常健康。”

  据悉,薇姿Vichy全新润白产品包括全新润白精华乳(RMB298)和全新润白保湿露SPF20(RMB248),将于2005年3月正式在全国各大药房销售。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