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人气面膜完全嫩肤手册 > 正文
给身体来一层美体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6 《时尚健康》
给身体来一层美体膜(图)
给脸部做面膜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的BODY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女性图片

  误区一:面膜只属于我们的脸

  虽然是冠以“面膜”的称谓,但事实上,面膜也可以用在身体的其他部位。只要是能达到“膜”尽其用的功效,把它用在哪都不是问题。

  误区二:自制的体膜比买来的更适合肌肤

  自制的体膜多新鲜,不用担心有防腐剂的影响,所以一定比店里买来的那些瓶瓶罐罐更可靠。其实不然。水果在切片的时候,如果纤维或是果皮边缘的粗粒处理不当,会产生皮肤刺痒等过敏反应。而且,自制的体膜虽然是自然百分百,但不会添加很多有益肌肤的成分,所以只适于一般的保养,而不能用来对抗肌肤的衰老和种种的肌肤问题。

  误区三:体膜敷在身上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大错!很多人认为体膜敷在身上的时间越长越好,其实体膜的使用是有一定原则的。

  首先,体膜的使用次数不能过于频繁,一周两次刚刚好。其次,每次使用的时间也不能过长,15分钟就足够了,时间过长,体膜反倒会从肌肤中吸收水分,使你的肌肤更干燥,皱纹更深。

  误区四:为了使肌肤更光滑,更有弹性,每次使用前都要

去角质

  皮肤的角质层是皮肤天然的屏障,具有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中和酸碱度等作用,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即每28天角质层代谢一些枯死的细胞,因此去角质最多1个月做1次,过于频繁地去角质,会损伤角质层。此外,敏感性的肌肤更不用去角质。

  让体膜与我们的身体亲密接触

  美背——让媚态尽显

  “我为美背狂”,已经火爆了整个夏天,似乎露背比露胸更能引领时尚。在连续几个月的“日光浴”之后,背部的肌肤像花瓣一样一片片地飘落下来——我们的美背受伤!这是体膜派上用场的好时候,它不仅能为肌肤疗伤,使它迅速恢复活力,具有杀菌作用的药泥糊对消除背部的丘疹也很有效。

  捍卫温柔乡——纤纤玉手

  手是女人的温柔乡,冬天的脚步一天近似一天了,除了一副温暖的手套和一管柔和滋润的手霜,我们还能为手做点儿什么呢?

  不必耗费太长的时间,每周两次,每次10分钟就足够了,像小时候一样,把一团团的“泥巴”涂在手上,海泥中包含特别净化过的矿物质和植物油,在为手部肌肤补充营养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肤自身水分的丧失。

  保养身体之舟

  含橄榄油的脚膜可以帮助粗糙变红的双脚迅速摆脱窘境,如果再有一个营养导入刷就更理想了,它除了使营养迅速被肌肤吸收之外还有按摩作用,使我们的脚免受疲劳之苦。

   如果每天用橙子或是柠檬擦拭脚跟,粗糙和红肿的现象不要多久就可以消失了。

  不老容颜的传说

  容颜是我们最最珍视的地方,自从过了那个尴尬的年纪,我们每一天都在努力找寻一切方式来与那些“才上眉头”的细纹做着不懈的斗争。

  面膜是容颜最有效的美丽补给站,它滋养、修护、润泽面部肌肤,激活衰老细胞,可以帮助肌肤恢复弹性,维持水分平衡,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改善肌肤老化的痕迹。

  文/小凡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