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冬季护手关键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8 《娇点·CosmoGIRL!》
冬季护手关键词(图)
冬日呵护双手,让美丽延伸到每个小细节

  童话中的辛迪拉是美丽天使的化身,在舞会上她优雅美丽,等待王子的邀请,当王子握住辛迪拉的双手拥她滑入舞池时,才是童话的开始………

  辛迪拉能得到王子的爱慕,除了具有优雅得体的仪态和整洁端庄的外表,一双柔软、修长、洁净的双手更是辛迪拉们的美丽名片。年轻的你别以为青春是永远不倒的旗帜,在你翻看美容杂志,保养面部皮肤时;在你听妈妈的教导,早早使用颈霜的时候千万注意不要忽略了你的双手,而且,不要以为手部保养是大女生才用做的功课,其实,早日呵护、关注你的双手,它不仅能让美丽的你更加完美,更能让或许有些平凡的你也拥有辛迪拉们才拥有的自信!

  呵护双手关键词

  冬季护手 在冬天,双手经常会接触冷水,又暴露于阳光和污染的空气中。一双干燥粗糙的手会无情地将你列在超级美女名单之外,所以,呵护双手在冬季更是必修功课。

  护手霜 手背上只有很少的皮脂腺,须经常补充油分和水分,否则肌肤会变得粗糙干燥。因此无论冬夏,挑选一款高度滋润的护手霜是最重要的,它能及时滋润双手,保持肌肤娇嫩。

  手套+按摩 每星期为双手做一次特别护理,以少许磨砂膏(或可选择粗盐)按摩双手,去除手部的死皮,然后把双手放在温热的橄榄油中浸泡一会儿。当感到双手粗糙时,就寝前、多涂点润手霜,然后戴上棉质手套好好睡觉,第二天醒来,双手必可回复光滑柔软。

  调理日常饮食 平日应充分摄取富含维生素A、E及锌、硒的食物,如绿色蔬菜、瓜果、鸡蛋、牛奶、海产品、杏仁、胡萝卜等,以避免肌肤干燥。此外,还应注意钙、铜等营养素的摄入。

  滋润护手DIY&小体操

  爱美的我们会为面上的肌肤下足功夫,更会定时滋润保养、敷用面膜、补水。要知道手部肌肤要比面部肌肤脆弱4倍,双手又经常暴露于人前,所以双手肌肤的护理程序更不能马虎。

  1.清洁双手,轻轻抹干水分。涂上滋润护手霜,分量要比平日多一些,大约是一元钱硬币大小。将护手霜均匀涂满双手,并用指腹以螺旋状揉搓,使营养沁入手部。

  2.由手指间以螺旋状揉搓手背。由小指与无名指开始,依序向大拇指移动揉搓。接着以螺旋状朝手腕上面按摩。然后把手摊平,来回呈圆形揉搓。戴上质地柔软的棉质手套,静待30分钟,让滋润成分充分渗透。

  自制天然护手  年轻的我们当然没有必要在美容院花费金钱和过多时间来烦琐呵护你的双手,我们完全可以边听好听的CD,边制作适合你自己的护手MASK,当然,只有纯女生的居家聚会时,可以试试运用天然材料,一边自己制作护手Mask,一边聊天的乐趣呦!

  乳酪特润手肤功效:含丰富蛋白质、钙质和多种维生素,敷后双手立刻会感到无比嫩滑。材料:纯味乳酪一杯做法:将乳酪涂抹手背及手指上,敷约15分钟,用温水冲净。

  水果手撕手膜功效:具镇静及柔软功能,令粗糙的双手回复幼滑。

  材料:鲜榨苹果汁半杯、纯味鱼胶粉1汤匙做法:

  1、将材料混合煮至完全熔解,待冷却至半固体状态。

  2、涂一曾薄薄水果胶膜于受伤处敷15分钟,待之变干撕掉下来,再用温水洗净便可。

    制作美丽名片的六要方

  1、每次洗手后及时涂随身携带的润手霜,可补充水份及养份。

  2、为双手选定几副专用手套。

  3、用浸过清洁剂的抹布做完家务后,需用柠檬水或食醋水把手洗净。

  4、闲暇时让手指一屈一张反复活动,可以锻炼手部关节,健美手形。

  5、经常修剪指甲。

  6、少做仿真指甲。一是易感染细菌、病毒;二是美甲材料会使指甲变薄,强度减弱,从护手、健手的角度考虑,仿真指甲还是少做为妙。

  好啦,如果你按照上面这些——照做并且坚持的话,那么恭喜,你也会马上拥有一张通往上流淑女的入场券,拥有像辛迪拉那般美丽的双手,它将为你把握住翩翩而来的王子,和你共同进行一场甜蜜的圆舞!

  文/凌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