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尝试欧美金色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15 娇点·CosmoGIRL!
尝试欧美金色妆容(图)
尝试盛行欧美的金色妆容

  20岁的诗慧拥有东方韵味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肤,很想尝试盛行欧美的金色妆容,CG!帮她实现了这个愿望。

  金矿!就在这一季的化妆品柜台上,那些闪闪发光的美丽小物异常醒目,为今秋CG!们提供了拜金的理由。如果你觉得24K金的光泽不适合自己,我们还准备了粉、红、绿三个金色倾向,以适应不同的肤色,还不快来挑选一款。

  ·Step by Step

  步骤1 用大号粉扑均匀按压麦肤色蜜粉。

  步骤2 将金色眼影覆盖在整个上眼睑。

  步骤3 用唇刷涂抹润泽的淡金色唇膏。

  ◇金色诱惑 24K金:明亮纯粹的金色是让普通妆容增添异彩的法宝,任何肤色都适用。

  ◇粉红天使 粉色金:金色中含有柔美的粉色,令肤色苍白的女孩显得格外健康、自然。

  ◇红色警报 红色金:薄薄的金色阴影中混杂着些许红色,让黯淡的肤色明亮起来。

  ◇绿色时光 绿色金:金色中隐约的绿色,为偏红和偏黄的肌肤在夜色中打造一种独特的韵味。

  文/小蚊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