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奢华眼线4个小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36 娇点·CosmoGIRL!
奢华眼线4个小技巧(图)
奢华眼线的小技巧

  深深的紫藤色泽,生动且具有立体感的迷雾smoky眼妆,将是今年冬妆眼眸的焦点。不管是嬉皮颓废的铁灰,还是狂放艳丽的炫金,都能让你跻身这一季美妆高手的行列。运用单一色彩制造出柔和效果和重叠混搭上色的技巧,令金属质感也可以演绎出低调奢华的风格。将深紫、古棕或黑色巧妙地渲染在下眼睑的眼褶当中,更能激显迷媚的女人味。

  “清晰明了的眼线”无哩头般地被今年秋冬潮流颠覆,取而代之的是模糊柔和的双层
长眼线,由内而外辐射开来,随着光影角度的变化,呈现出万种风情。不仅加倍拓展了眼部妆容的思路,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性,还引领一波不必精雕细琢、也不必墨守成规的快乐风潮!不在乎下手太重,更不用在意夸张突出,玩得开心是当今最时髦的彩妆主张。想尝试吗?除了挑选带有金属光泽的霜状眼影外,一款干湿两用的深色眼影,也将是你不可或缺的最佳利器。

  Tips:奢华眼线的小技巧

  1.眼影粉代替眼线笔,小刷子代替大号眼影刷,可以避免画出过重、过粗或过厚的眼线。

  2.采用渐进式的重叠上色法,对初试者很有必要。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由内向外描画一条细细的眼线,随后改用眼影刷,蘸取深色眼影,沿上一条眼线根部上方0.1公分处,扫出逐渐变宽的眼线。此方法对上下眼线皆适用。

  3.上眼线不要画得过于纤细,否则会使眼睛显得更小。也不要试图勾勒整个眼睛的外缘,那样反而变得不自然。

  4.眼线应尽量画在接近眼睫毛根部的位置,以加强眼睫毛的浓密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