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妙招制造华美唇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18 娇点·CosmoGIRL!
妙招制造华美唇色(图)
华美唇彩使用妙招

  单纯有秩序的华丽色彩已不足以应对此时此刻时尚界无法无天的戏剧张力,大玩实验主义的彩妆师们,居然一致厌倦了新潮前卫的单一手法,在今冬刻意运用怀旧与前卫冲突的概念,以迷幻深邃的异样美学,创造出绝对低调却华美的新鲜感受。双唇的色泽不再黯淡,纯度几近饱和的各种嫣红、枣红、桃红、豆沙红、牡丹红、玫瑰红、葡萄红、朱砂红、酒红等等……

  任何你可以想象得到,讲究豪华、滋润、丰厚的色彩,都竭尽所能地跑出来争风吃醋,抢着呼应立体精致的面部妆容。也许放眼看去,简约一片的自然底妆会令你产生“豪华已逝”的错觉,以为唇妆已退出精致化的范畴,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今年最具噱头的唇妆造型就是强调丝缎般鲜活的色泽、抢眼精致的画法和果冻唇蜜般的水嫩微湿感,为本季既细腻又强烈的唇妆划下完美句点。

  Tips:华美唇彩使用妙招

  1 在下唇中央约1/3的范围内点上唇彩,轻轻推展开,使唇部显得饱满、晶莹。嘴唇因此不会再干燥和脱皮,好的唇彩甚至可以滋养唇部,防止唇纹变深,每天使用,双唇越发水水润润。

  2 涂唇彩时,尽量避免太多颜色重叠使用,如果想要多色叠擦,可先使用浅色唇膏全唇涂抹,中间涂上略深的色彩,最外层再用单色唇蜜提亮,唇色就不会变得混浊不清。遇光线照射时,更能充分反射光线,闪烁丰盈、性感的亮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