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教你制造唇彩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5 娇点·CosmoGIRL!
教你制造唇彩诱惑(图)
不要把唇彩只当成点缀双唇的法宝

  唇彩的诱惑力想必已经遍及到每一个CG!的化妆包里了,因为它外表可人用起来方便,又因为它能立即让你光亮迷人,翘起梦露式的诱人双唇,所以我们对它爱不释手。

  今季粉色的唇彩又重反T台,令人心动,透过阳光的照射,粉色会显得唇部的皮肤紧致柔嫩,而唇彩的光泽又会让双唇即刻显得生动饱满。市面上的唇彩有很多种,有一种是有光无彩的,没有颜色,只是给双唇增加光泽或保湿,我们称之为唇蜜;还有一种是最传统的有
颜色有光泽,但持久力不太强的,我们就叫它唇彩;最新的一种唇彩是集唇膏和唇彩功能于一身的液体唇膏唇彩,它是最新的一代产品,既有唇膏的持久色泽,又拥有唇彩的光泽,是时下最流行的彩妆产品。

  这么多唇彩你可知怎么用才能发挥它们的最大功效吗?不要把唇彩只当成点缀双唇的法宝,它还可以成为你参加Party时的帮手,你可以把它涂在眼睑上,两颊上,甚至疯狂时把它涂在身体上,比如胳膊脚腕儿上,让你在狂欢的夜晚闪闪发光。

  我也想用漂亮的粉色,但粉色会不会很挑皮肤呢?

  化妆师建议如果皮肤较白,可用任何粉色;

  如果是中等偏黄的肤色,可用温暖的橙粉色;

  如果皮肤比较黑,可以用柔软但显厚实的棕粉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