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200个超级美容误区 > 正文
更正6大错误妆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36 网妖网
更正6大错误妆技(图)
改正常犯的化妆小毛病

  每天对着镜子化妆的你,可能无意识地犯了一些化妆技巧的小错误,使得整体的妆效感,就是差了一点点。改正常犯的化妆小毛病,让你的妆容能够美得刚刚好!

  眉型不适合你

  在整体造型的观点上,眉毛一定要适合自己,也就是说自自然然的眉型是最好的,你
所要做的就是拔除掉多余的杂毛及理顺毛路,借助眉笔在毛发稀疏的部位做重点式的补色。在选眉笔的颜色上,以接近眉毛的原色为主,但是对于有染发习惯的人,可将发色一起考虑进去,才不会造成发色与眉色有一段色差感。

  过度使用含珠光亮粉的彩妆品

  今年的眼影粉、膏或霜,都盛行珠光的质感,在上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打满整个眼窝,由其是眼睛较泡、浮肿,只需打在眼皮褶缝内;单眼皮则可以缩小上色的范围,选择单一色,就能展现眼部的魅力了,实在不需要过多的色彩。当然,如果晚上有特别的Party,在脸颊上可以刷一些具有亮质效果的腮红,更可以加强亮丽的感觉,但不要用得太多,否则会失去重点。

  用遮瑕膏掩饰黑眼圈

  很多女性有黑眼圈的烦恼,自然地会想到利用遮瑕膏,结果反而使得眼圈的妆更糟糕,其实遮瑕膏最棒的功能是掩盖住青春痘及较小面积的斑点,大量使用只会显得厚重,不但没有达到遮瑕的效果,还给人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在黑眼圈部位,简单的涂上一层粉饼再用粉扑或手指轻轻点压即可。

  唇线笔勾勒出唇型

  唇线笔可以防止唇膏的颜色往嘴唇外跑,但是当主要的唇膏色褪掉之后,只留下一圈突兀的红框框。所以,如果你不想要有人工造型的唇型,就别用唇线笔。可以用唇膏直接涂在唇上,就能呈现出唇型,再涂上透明或浅色的唇彩,让嘴唇看来有精神,如果想突显出嘴唇,可以在唇锋处涂上颜色较深的唇膏,再用唇彩盖过。另外将唇彩稍微往唇外涂出一点,就可以营造出丰唇的效果。

  粉底一色全脸打透透

  只用一个粉底颜色,全脸打透透,这样的粉底妆极无立体感。可以利用两种或以上的粉底颜色,比如说一个是非常接近自己的肤色,另外再搭配比此色再深及再浅一号的粉底色,可以修饰脸部的轮廓。

  用腮红来修饰脸型

  把修饰脸型的责任交给深色的粉条吧!腮红的上法会影响到你看起来的感觉,比如将腮红画圆且接近鼻翼,会使你看来年轻有活力。如果你选用的是液状或是霜状的腮红,要在上好粉底液之后、上粉饼或蜜粉前使用,才不会把粉底妆给涂抹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