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深邃眼妆立体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0 娇点·CosmoGIRL!
深邃眼妆立体打造(图)
让整个眼妆会更具立体感

  眼线80%

  睫毛10%

  眼影10%

  ※先描出黑色上眼线,再用青灰色眼影,以眼头浅、眼尾深的层叠上色方式仔细描画。宽宽厚厚的眼影能创造深邃迷蒙的双眸神采。尔后描画下眼线,并适当渲染下眼影,刷好睫毛后整个眼妆会更具立体感。

  ※深邃眼妆单品大盘点

  1.CLINIQUE眼线笔,偏暖的黑色很适合东方人的肤色,描画完毕还可以用另一端的海绵头适当修整,使线条更自然。

  2.Dior三色眼影,由淡金、铜棕和金属灰组成,可描绘出大大的立体双眼。

  3.HR纤彩塑型睫毛膏,采用奢华配方精炼而成,令眼睛神采绽放,睫毛纤长卷翘。

  4.Dior炫目睫毛膏,只需涂刷一次,睫毛即呈现纤浓、卷曲、加长的效果。方形睫毛刷的双层间隔构造,让睫毛变得浓密而不结块。

  5.B&F睫毛膏,靓丽的金棕色和好闻的苹果香,让party上的你成为迷人的女王。

  6.Maybelline霓彩膏状眼影,冬天妆容的美丽色彩--灰和墨绿,拥有浓浓的质感,你一定不会失望。

  7.LANCOME果汁唇蜜,水亮的淡棕色眼部口者喱让眼神传达糖果般的甜蜜爱意,会收到意想不到的迷人效果。

  8.兰芝晶彩眼影,漂亮的大地色彩,自然的过渡是表现烟熏眼的理想之选。

  9.YSL单色眼影,含蓄而明亮的金色在突出眼部立体感的妆容里不可或缺。

  10.GUERLAIN流金唇膏,温暖知性的棕色系唇膏和大地色彩眼影相呼应,谱出和谐奏鸣。

  文/亚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