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完美彩妆4大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25 网妖网
完美彩妆4大焦点(图)
涂上时下最流行的果冻唇彩

  翻开铺天盖地的时尚杂志,那一张张铜版纸上的模特总是一张零缺点的脸,让人羡慕不已。美丽也是可以经心打造出来的。学会下面这些步骤,在每一个特别的日子,给自己来个大变样,让心仪的他从此为你倾倒。

  STEP1--完美底妆

  开始化妆了,先从基础的粉底开始,虽然肤质不错,可惜最近长了好多烦人的痘痘,所以遮瑕是不能缺少的。只有拥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才会有一个好的妆容。

  STEP2--电眼魅力

  想要一双电力十足的媚眼,就得使用一些别样的色彩。可以尝试一些比较刺激的眼线,黄色的、蓝色的或者紫色的,定能刺激他的心跳加速。如果不习惯这种夸张的妆容也没关系,抹上少许亮色的眼影也能让双眼明亮动人。眉毛本身很清晰,只需再修饰一下眼部就可以了,再刷上睫毛膏,整个眼部就化好了。

  STEP3--迷人双颊

  光洁粉嫩的双颊会为你增加意想不到的亲和力和妩媚光彩。在脸颊处轻轻扑上一层腮红,今年腮红流行粉色,而且只要淡淡一层若有似无的泛着粉红色就可以了。

  STEP4--诱惑双唇

  整个彩妆的最后一步就是唇部了,闪亮是约会唇妆的重点,而且最好使用一些自然粉嫩的色彩。现在的唇部不需要太鲜艳,但要突出亮泽饱满,涂上时下最流行的果冻唇彩,在迷离的灯光下,柔润的晶亮双唇,会得到令人满意的效果,而且还有好吃的味道。

  彩妆三大忌

  1,使用闪粉过多的眼影。这样可能会让灯光下的你目露“凶光”,夺去了眼神中的温柔本色。

  2,使用过于艳丽的唇彩。谁都不希望在浪漫晚餐后只剩下一个难看突兀的口红圈吧!而且这还可能会抑制他吻你的欲望。

  3,使用颜色暗浓奇怪的指甲油。那些阴郁的颜色会让你看起来仿佛中了毒般恐怖,毫无喜气。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