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自制美白去斑面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7:20 扬子晚报
自制美白去斑面膜(图)
绝对有效的自制面膜

  暗疮遗留下来的印迹是不是让你苦恼不已?教你一招绝对有效的自制面膜,轻轻松松对付它。

  天然盐(即粗盐)能刺激和促进皮脂腺的分泌,有助于排出体内老化物和去除表面死皮层,从而令肌肤得以更新。每星期1至2次,每次约3分钟,3个星期即见效。

  材料:粗盐1茶匙、鸡蛋清一只、蜜糖1茶匙。

  步骤:

  1、蛋清加入盐,打至起泡后再加入蜜糖搅匀。

  2、洁面后,先用热毛巾覆盖面部令毛孔扩张,再涂上自制面膜并轻轻按摩,避开眼与嘴部四周位置。

  3、约3分钟后,用温水洗面,再用冷水洗一次,抹平并涂上保湿面霜。

  需要提醒的是,别让蛋白液残留于皮肤上,宜用温水清洗至少3次,或用洁面棉清擦。敷面膜时(特别是含蛋白成分),不宜说话或做任何表情,应放松肌肤。同时每次敷面不宜超过5分钟,每星期不多于3次。如果敷面中途感到皮肤痛痒或红肿,应立即停止并彻底洁面,涂上凡士林以镇静皮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