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耀眼美妆4大关键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55 《时尚健康》
耀眼美妆4大关键词(图)
第一时间领略耀眼美妆

  富有戏剧性的眼妆醉人的酒色唇彩以及完美的素肌被堂而皇之地摆上了这一季的T台秀场,

  不妨就在第一时间领略耀眼美妆的同时,感受这--光与影的魔力!

  贵之风 流行关键词:

  ●断眉 断眉是这款妆容最突出的特色,也是在秀场中新近冒出的元素。保留眉头而隐去眉尾,同时在眼妆上,拉长了眼睛的轮廓,增添妆容的高贵气质。

  金色胭脂如果说古铜色是夏天的标志,那么进入秋冬,金色则为妆容平添了些许的贵气,配合棕色的眼影,令模特更有了些古典王室的神秘气息。

  酷之雪 流行关键词:

  ●眼妆的舞台妆效秋末冬初,第一场雪就要落了,于是妆容中也有了雪的味道。富有戏剧性的眼妆是这款妆容的焦点,让具有荧光效果的绿色眼影作为衬底,而之上银色与黑色的点状描画恰恰凸现了夸张的舞台效果。

  个性腮红个性的眼妆当然要搭配个性的腮红,因此腮红的画法绝对要摒弃两坨圆圆的形状,从眼角到眼尾再到颧骨的高端而形成的倒三角形,可以令脸部的轮廓更加完美。

  纯之水 流行关键词:

  ●七彩胭脂雨后,天边会有虹,所以在胭脂上,这款妆容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七色的胭脂。青绿、鹅黄与粉红到深红的过渡,将胭脂的魅力烘托到极点。

  ●透明唇色不是说鲜艳的唇色能够搭配所有的彩妆,在如此强烈的胭脂下,唇色只有退到透明才能将清纯的整体感觉衬托出来。

  媚之惑 流行关键词:

  ●猫样眼妆每一个女人都具有猫一样的灵动,因此猫样妆容也永远地被潮流所推崇。酒色的唇彩被当成了眼影,恣意地涂在眼睛上,使得妆容也有了几分玩味。

  ●色唇彩饱满丰厚的唇形,配上奢华浓郁的酒色唇彩,是最最致命的魅力武器。选择材质柔软的唇笔,先描绘出唇形,注意唇形一定要丰满,再涂上色彩艳丽的酒红色唇膏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Butterfly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魅惑广告 性感迷人姿 春夏流行风

  · 网络自暴狂人大揭幕 · 和迟到十年的初恋发生一夜情
  · 他的出轨谁的责任 · 左手写着他右手写着爱
  · 时尚红男绿女流行便宜衣着 · 握老婆的手像左手摸右手(图)
  · 天下男人其实只有十六种 · 女人最怕靠错肩膀托错身
  · 男人必不可少的九大元素 · 离婚话本:男女谁在背叛婚姻
  · 从十件事看透女人本性 · 深爱的男友逼我去换妻
  · 老公新婚出轨她选择报复20年 · 主张:就做个黏老公的女人
  · 八大校园魅力帅哥排行榜 · 女人诱惑男人的十二件利器
  · 你是第三眼美女吗? · 是婚姻让女人堕落得最快吗
  · 一个不幸女人在无望里沦陷 · 误入男人四大致命禁区(图)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美容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