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小心妆点你的美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36 新华网
小心妆点你的美眸(图)
使用越靠近眼球黏膜的化妆品,其安全性的考量就越重要

  眼睛既然被冠上“灵魂之窗”,要怎么为它点妆保养,可就千万不能马虎。

  同时,别小看这个几公分大的眼睛,要上个妆却少不了眼线、睫毛膏眼影、眉笔、眼部细纹保养品……各式各样不同的化妆品。

  不过,不管使用何种化妆品,安全性的考量应放在第一位。一般说来,使用越靠近眼
球黏膜的化妆品,其安全性的考量就越重要!

  以下针对选择眼线、睫毛膏及眼影等化妆品的安全性考量,一一做介绍:

  【眼线】

  眼线基本上可分为液态(水性、油性)、固型(粉末固性及铅笔型)等二种,当然还可细分,但不管是那一种,好的眼线化妆品需符合下列条件:

  1.没有刺激性,以避免刺激到眼睛。

  2.迅速干燥,这点对於双眼皮的人来说尤其重要,因为若是使用液态眼线,在它未干前都要紧闭眼睛,若干得太慢的话会很难受。

  3.皮膜型的产品需具有柔软性。

  4.持久性佳,不会脱落、渗水或龟裂。不管使用何种化妆品,安全性的考量应放在第一位。

  5.耐水性佳,不会因汗水、泪水而剥落,如此较能维持美观,尤其是夏天容易流汗,更需要重视耐水性的特点。

  6.颜料成分不会沉淀或分离。

  【睫毛膏】

  使用睫毛膏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更长,目前常用的睫毛膏多以乳霜状或液态状居多,选择上需注意:

  1.没有刺激性,避免刺激眼部。

  2.能均匀分散,不会使睫毛沾黏、结球或结块。

  3.具有卷曲睫毛的效果。

  4.具适度的光泽及干燥性。

  【眼影】

  将眼影涂抹在眼睑及眼角上,可以加深眼部的立体感,强调出眼部的美感;基本上眼影的原料和粉底是相同的,在选择上需注意:

  1.晕色容易且具密贴感。

  2.涂膜没有油亮感。

  3.涂膜不会被汗水或皮脂破坏,可加长眼影的化妆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