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水嫩肌肤滋润良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7:45 现在流行网
水嫩肌肤滋润良方(图)
肌肤需要加倍地呵护

  常说,秋冬季的女人,老得特别快而明显。为什么?

  秋天特别炎热的日子俗称“秋老虎”,阳光中所含的紫外线并不逊于夏阳,这是因为秋天空气变稀薄,提升光线穿透度的关系。除此之外,空气一下变得干燥多了,而且肌肤汗腺与皮脂腺的活动力也较差,同时,在气温低而干燥时,新陈代谢会变得相对迟缓,再加上角质逐渐堆积,使原本细致的皮肤变得粗硬。此时想保持水嫩的肌肤,需要加倍地呵护。

  首先要认清目标,对症下药。造成细纹的主要元凶是干燥。水分不足或皮脂去除过度,导致肌肤干燥时,肌肤就会欠缺滋润像泻了气的气球一样干瘪。

  造成皮肤粗糙的最大杀手是水分不足,角质层的含水量不足,导致肌肤粗糙黯淡。

  想要让肌肤恢复滋润,光补给水分是不够的,还要积极防止水分蒸发,保持滋润,适度补充油分和胶原蛋白,以及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