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3款优雅唇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1:26 美容时尚报
打造3款优雅唇妆(图)
描绘唇线可以塑造立体唇形

  唇妆重点

  色感浓烈的立体红唇,是本季唇妆的主流,想要增加成熟、典雅、性感女人味的姐妹们千万不可错过哦。红色是必选,其次是选择保湿性功能较佳的品种,可以让唇部保持水润有弹性,亦可改善秋季双唇干涩的现象,让双唇看起来润泽有型。当双唇的色泽被饱和鲜明的各种嫣红占据,描绘唇线可以塑造立体唇形,实现讲求华丽、滋润、持久的妆感。

  立体娇唇

  1.上唇峰或下唇峰先用唇笔稍描绘,再以红莓色的唇膏涂满上下唇。

  2.刷上桃红唇蜜。

  3.唇中央点些金橘色唇蜜。

  4.或者是使用含不同的闪烁微粒的唇膏,薄薄涂一层,就能随着光线折射出饱满立体感。

  性感娇唇

  1.用唇膏为双唇上色后,以遮瑕刷轻轻勾勒唇角两侧,及下唇两侧外围。

  2.于下唇中央重复加强唇膏上色,突显唇部的饱满部位。

  3.最后将明亮的唇彩竖刷于下唇中央,就能创造出热吻后的性感噘唇。

  丰满娇唇

  1.先用和唇膏同色系的唇线笔勾勒上唇轮廓。

  2.再于上下唇使用色轮上相邻的两个色的唇膏上色,让上唇的颜色浅些,下唇的颜色深些,就有轮廓自然、丰满迷人的双唇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