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炫亮耀目璀璨唇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2:21 新浪伊人风采
炫亮耀目璀璨唇膏(图)
莲纽约推出全新水晶超炫璀璨唇膏

  色彩缤纷的女孩总在制造第一线的流行宣言!而炫亮耀目、钻石般光彩四溢的时尚色泽则成为了这一季的主角!

  世界彩妆领袖美宝莲纽约全新推出水晶超炫璀璨唇膏(Hyper Diamonds),让你可以轻松拥有T台模特般的光芒四射,魅力色彩,自己做主!

  美宝莲纽约水晶超炫璀璨唇膏令双唇亮泽炫目,滋润鲜亮,更带来完美质感与超舒适的妆容感受。她的超凡炫彩得益于创新配方中添加的超亮反射微粒,其高透明度、虹彩功效的亮泽提升成份,能产生如棱镜折射般折射的超凡亮泽效果。

    精选的闪亮油质和具有润滑功效的薄膜层共同作用,令双唇持久沐浴在色彩与光泽之中,并全方位折射立体光芒。她滋润清新的功效源于配方中蕴含的“蕴水润泽因子”,它是一种能在体温下融化成薄膜的黏合剂,令双唇犹如潜入全新纯水及海洋之中。更有芦荟、菏菏芭油等全新滋润成份,双重功效持续滋润双唇,有效保护脆弱的唇部肌肤,营造分外丰莹柔和的唇妆效果!

  明亮的粉紫、闪耀的金棕、性感的玫红……美宝莲纽约水晶超炫璀璨唇膏10款炫亮新色,款款色彩都折射出无与伦比的耀目光芒,让各具精彩的魅力元素在双唇上停留,你将在惊叹与追寻的目光中熠熠生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