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9步打造闪色彩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2:28 美容时尚报
9步打造闪色彩妆(图)
用浅肉色唇线笔勾勒出唇部线条

  你需要准备的化妆用具:清洁棉、莹光乳液、粉色、深棕黑色眼线笔、酒红色眼影膏、米色莹光眼影粉、眼影刷、睫毛夹、黑色睫毛膏、浅肉色唇线笔、粉色莹光唇彩

  步骤:

  1、用清洁棉清洁面部油脂及污物。

  2、先扑上一层亚光粉底,再用指尖蘸取有莹光效果的乳液,或用粉饼轻轻、均匀地拍在脸上,但绝对须保持肌肤的透明感。如果是着晚宴装,则脖子和肩胛处也要搽上乳液,这样才不会影响妆容的整体感。

  3、抹少许粉色在脸颊和太阳穴处,用手指或化妆棉将其涂抹均匀。

  4、我们常说“画龙点睛”,眼睛当然是整个脸部化妆中最重要的部分,漂亮的眼部化妆会让整个妆容立刻靓起来,先用深棕黑色眼线笔仔细勾勒出眼线,并轻轻向内染匀,使眼部线条显得柔和而不生硬。

  5、用眼影刷在上下眼睑刷上酒红色眼影膏,在眼睫毛根处用深棕色眼线笔再描一次,再用手指向外染匀。

  6、在眉骨处刷上米色莹光眼影粉,用眼影刷反复涂抹使其均匀。

  7、在上眼睫毛刷上黑色眼影膏,下眼睫毛再刷上酒红色眼影膏。

  8、用浅肉色唇线笔勾勒出唇部线条,然后再用同一支唇线笔涂满双唇。

  9、用唇刷在唇部涂满一层粉色莹光唇彩,整个妆容就大功告成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