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缩小毛孔实用妙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37 金羊网
缩小毛孔实用妙方(图)
做好深层清洁工作

  有调查显示,73%的女性希望自己的毛孔再小一点,而43%的女性急切地想改变毛孔粗大的现状!

  青春期的毛孔粗大

  传统概念中,只有油性肌肤的女性会面临毛孔粗大的问题。实际上,这种情况大多出
现在青春期,由于油脂分泌过多淤积在毛孔中,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清洁就会将毛孔撑得越来越大。针对这种情况的毛孔粗大,只要做好深层清洁工作就能改善现状。

  非青春期毛孔粗大

  可能你也发现了,自己早过了青春期,可毛孔依然是清晰可见。这时,单纯的清洁已不能解决问题,而是必须根据皮肤的需要调整护理措施。打个比方:如果把毛孔壁比成一堵墙,那么组成毛孔壁的胶原蛋白就相当于墙砖,随着年龄增长肌肤老化,墙砖慢慢萎缩松散,墙壁自然也就不再紧密结实。

  如何解决毛孔问题

  如果你属于非青春期毛孔粗大一族,做好清洁工作将仅仅是毛孔护理的一部分,你还需要增加专门修护毛孔壁的产品,目前市面上的此类产品大多是从抑制油脂分泌和增加肌肤弹性两方面进行护理,并且大多含有硅的成分,帮助填补毛孔,达到瞬间“隐藏”毛孔的效果。

  推荐产品:

  兰蔻丝滑亮颜精华

  原理:减少油脂分泌+刺激肌肤细胞生长+视觉柔化肌肤

  EsteeLauder完美焕颜修护霜

  原理:紧致肌肤减小毛孔+海藻精华调整油脂分泌+温和祛除老死细胞

  SK-II控油调理凝露

  原理:深入皮脂腺从源头调节器节油脂分泌,促进皮脂腺分泌“质好量适中”的油脂。

  文/于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