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5分钟让明眸焕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8:40 时尚-Cosmopolitan
5分钟让明眸焕采(图)
让你的眼睛重现神采

  长期对着电脑、干燥的空气、巨大的压力都让你的眼部肌肤疲惫不堪,细纹、色素沉着也频频造访。看看我们教你的5分钟明眸焕采课程,一定会让你的眼睛重现神采。

  谁都免不了有肌肤疲惫的时候,很多人这时候会求助于面膜来重现光彩。眼部同样也有这样的“面膜”--眼膜,它确实是疲惫眼部的救星,仅仅5分钟,干燥、细纹、暗沉等问题就能得到很大缓解。如果手头没有眼膜,眼霜也是做眼膜的不错工具。很多明星在飞机上都
会涂抹厚厚一层眼霜,然后放心接受机舱内干燥空气的挑战。

  专用眼膜:专门针对眼部形状裁剪,纸膜质地,可以密闭皮肤,帮助营养成分渗透,所以会更加有效,而且可以具备抗皱、美白、补水等多种功能。

  眼霜做眼膜:使用较隐蔽不露痕迹,在旅行中尤为适用。是手头没有专用眼膜时很好的代替工具,但效果不如眼膜,一般以补水、抗细纹效果为主。

  什么眼霜可以来做眼膜?一定是油分很少或者不含油分的眼霜才能来做眼膜(是否含油分并不以眼霜的浓稠度为准),否则容易造成眼部脂肪粒的产生。眼霜一般要敷用一定的厚度才有效果,使用完后务必用纸巾将多余眼霜擦去。

  推荐:

  Dior花蜜活颜再生眼霜(750元)

  Biotherm眼部深层净化露(350元)

  SK-II活肤抗皱修护霜(130元)

  Guerlain高科技眼霜(830元)

  HR维他命C精华眼霜(480元)

  Estee Lauder舒缓眼膜(300元/10对)

  Clinique水嫩保湿眼部凝胶(360元)

  H2O+八杯水眼霜(390元)

  Elizabeth Arden早安眼胶(265元)

  Clarins眼部修护膜(325元)

  文/edna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