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3大女星的美肤序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8:22 时尚-Cosmopolitan
3大女星的美肤序曲(图)
完美高效的卸妆是美肤的序曲

  “不管一天的工作有多劳累,细致的卸妆清洁步骤是我每天必做的课程。在晚间,我用的是‘双重清洁’的方式分两步完成卸妆。完美高效的卸妆是美肤的序曲,可以帮助我的肌肤充分吸收后续护理品的营养。”

  ★演员:罗海琼

  卸妆步骤:虽然平时个性有点懒惰,但罗海琼还是坚持把“卸妆”作为每天的“美容必修课”。因为肤质偏干,所以罗海琼特别选择油性的植村秀shu uemura卸妆油。卸妆时,先挤一点卸妆油在手心,慢慢把油在脸部和眼睛周围搓匀,然后加进一点水将油乳化成乳液,用水很容易洗净,拿面巾轻轻擦干。

  卸妆后,罗海琼立即使用依云喷雾,并用棉片擦干,一方面可以补水,另一方面能够清除剩余彩妆。如果化了浓妆,仅用卸妆油就不够了,罗海琼一定会再用 Shiseido泡沫洗面奶,让细腻的泡沫把皮肤纹理间的脏东西都带出来。

  个人诀窍:关于卸妆,罗海琼有一个好诀窍--使用原味纯酸奶在脸上轻轻搓揉,可以起到卸妆油相同的作用。当然,坚持做Shiseido清洁面膜或是自制面膜,效果会更好。

  ★歌手:关悦

  卸妆步骤:以前关悦并不太清楚卸妆的重要性,直到她最近为新专辑《爱情札志》拍摄封面照片,才从化妆师那里了解到卸妆有多重要。现在,关悦专门购买了植村秀shu uemura卸妆油,它可以把毛孔深层的彩妆化开,当卸妆油接触到水时就被乳化,一点油腻的感觉都没有,特别清透。但是,为了使卸妆效果好,关悦还会选择SK-II护肤洁面霜,它相对比较温和,如果没有化浓妆,关悦更多的是使用Clarins柔和泡沫洁面乳,柔和护肤。

  个人诀窍:关悦的卸妆诀窍是最后卸眼妆,这样不会把脸部肌肤染黑,她特别推荐Clarins专用卸眼妆产品,感觉很好。关悦还建议,卸妆后一定要及时补水,比如Guerlain水合弹力精华就特别好用。另外,卸妆的同时还可辅助使用Borghese黑泥、白泥面膜。

  ★模特:Malena Caroline Bello Bolivar

  卸妆步骤:迅速、彻底地清除彩妆和多余皮脂,通常先擦拭眼部和唇部的浓妆,再逐渐卸除脸部的妆。身为著名模特,这位前“委内瑞拉小姐”的肌肤还要面对各地的气候变化,所以她一直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幸好今年她成为kanebo INTERNATIONAL的代言人,使用了该品牌的DC洁肤油。DC洁肤油植物性温和配方,不但卸妆效果极佳,还有滋润和柔肤功效。卸妆后,Malena偏爱选用DC速成洗面泡沫来清洁面部肌肤,在有节奏的按摩中,去除污垢和老化角质,使毛孔尽情舒展。另外,这两款产品都含有香薰复合体成分,能带来无比的愉悦与放松。

  个人诀窍:Malena的化妆箱里永远有一块轻薄、小巧的Kanebo洁面巾,只需在水中浸泡一会儿,它立刻变得有如海绵一样柔软,卸除彩妆时的感觉特别柔软舒适,还可反复使用。

  文/苑苑 尉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