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化妆工具清洁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6:45 舜网

  想让“美丽”臣服于你吗?工具很重要,当然定期清洁会更顺手。

  把常用的化妆工具放在梳妆台的上层,方便取拿。预算许可的话,买一个分类收纳功能性较强的化妆箱或化妆包;也可以将化妆工具放在透明的玻璃杯或笔筒里。

  睫毛夹、修眉刀、眉毛剪刀、睫毛两用梳等金属或塑料质地的化妆工具,使用后用消
毒纸巾擦净即可。睫毛夹上的橡胶垫老化,出现裂纹或是有断裂,会夹断睫毛,一般3个月左右要更换新的橡胶垫。

  如果粉扑表面失去了“毛茸茸”的轻柔触感,用中性的浴液清洗一下。洗后不要用手拧,用干毛巾卷住,拧干多余的水分,然后在阴凉处晾干。晾干后用手轻轻揉搓一下。如果不管怎么揉搓都无法恢复表面的弹性,就该换新的了。

  唇刷使用后,要用纸巾把唇刷上多余的唇膏擦拭干净;使用不同颜色的唇膏时,可在纸巾上蘸上唇部卸妆液擦洗唇刷,然后用蘸水的纸巾再擦一遍。唇刷很容易掉毛,清洁的时候不要太用力。

  分脚趾海绵,每次使用后,在温水里轻轻搓洗,如果沾到指甲油,可用洗甲水洗去。

  眼影棒1-2周用温水、中性浴液彻底清洁一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