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健康苹果色化妆6个招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5 《健康与美容》
健康苹果色化妆6个招式(图)
苹果般动人的面庞让你瞬间遮瑕亮采

  “苹果光”是摄影棚内专业灯光师运用的打光技术,用补光、调光、散射、衍射技巧,勾勒出演员清晰柔美的五官轮廓,修饰遮蔽皮肤瑕疵,展现演员纤细完美的肤质和气色。演员在银幕上个个肌肤亮丽、熠熠生辉,其中“苹果光”的作用功不可没。过去“苹果光”技术只应用于摄影棚,效果也仅表现在镜头里。

  今天我要告诉你:苹果光隔离霜可以轻松替代专业灯光师的打光技术,短短几分钟内
,就能瞬间创造必须测光补光才能做到的神奇光效,不用灯光师你也可以自己创造光感美色,让鼻梁挺直,线条柔美,明眸熠熠,嘴唇丰盈,双颊焕发无瑕光彩!长期使用,其中天然营养成分还能促进肌肤平滑柔软,有效隔离强光紫外线及各种污染物质对肌肤的侵害。

  “苹果光化妆流”六式

  不管是和朋友聚会,还是出席晚宴,苹果般动人的面庞都能让你瞬间遮瑕亮采,熠熠生辉,轻松成为镜头前的大明星

  自然流

  能对强光有效散射衍射,让肌肤自然柔和娇媚,呈现丝绸般完美效果,视若婴儿般肤质,晶莹剔透,吹弹可破,让不爱化妆的美眉轻松漂亮每一天。

  友情推荐

  ★取适量粉绿色隔离霜在脸上分五点打开(额头、两颊、鼻部、下巴);

  ★双手在面部轻拍涂抹均匀;

  ★从额头向面颊、发际、颈部均匀涂抹。

  清秀流

  在任何光线条件下,自动抓光、补光,凸显光效,让肌肤亮丽无比。以光遮瑕,肌肤的斑斑点点、晦暗瑕疵,就像突然消失一样全都看不见了,立即创造清秀夺目的立体光感。

  友情推荐

  ★在全脸喷上保湿喷雾,令肌肤充分滋润;

  ★取适量果绿色隔离霜在脸上分五点打开(额头、两颊、鼻部、下巴)涂抹均匀;

  ★用粉饼在鼻翼两侧、“T”字部位、眼底部位轻轻按压。

  OL流

  白领女性既怕使用彩妆造成不当的伤害,又没有充裕时间修饰妆容,最好的方式就是选用醒肤保湿露,并结合使用可以制造苹果光泽的隔离霜,可谓“苹.水”相逢,靓丽一生。

  友情推荐

  ★在全脸喷上保湿喷雾,充分令肌肤滋润;

  ★取适量淡紫色光隔离霜与粉底或护肤品调合,在脸上均匀涂抹;

  ★用粉饼在脸上轻压,维持肌肤一天的亮泽。

  PARTY流

  折射光如同专业化妆师精心的修饰,使面部轮廓线清晰自然,明暗恰到好处,立即创造秀美夺目的立体光感,美女如云的盛装宴会上最靓丽的一定是你!

  友情推荐

  ★加强眼部、唇部的化妆;

  ★取适量肉粉色光隔离霜在面部的“T”区部位充分涂抹,加强五官立体感;

  ★在身体裸露的部位(颈部、胸、背、手臂等)均匀涂抹。

  急救流

  吸烟、熬夜、工作压力大、便秘、诸多不良生活习惯都会导致肤色不好。能制造苹果光泽的隔离霜是帮助你瞬间改善肤色独一无二的快速变妆魔宝。

  友情推荐

  ★取适量果绿色光隔离霜涂在面部拍匀;

  ★双手指腹交替在额头轻抚数次,回到太阳穴用手指轻压;

  ★从太阳穴顺着面部肌肉纹理经面部至淋巴地带轻轻滑出;

  ★在面部“T”区部位加强涂抹,增强面部立体感;

  ★眼圈部位轻点OGUMA苹果光隔离霜,改善黑色眼圈;

  ★涂睫毛膏提亮眼神。

  身体流

  有效反射阻隔强光紫外线,就像在娇嫩的肌肤表面形成无懈可击的反射光栅,有效保护肌肤免遭强光伤害,让光滑的背部、美颈以及每一寸显露的肌肤柔滑细腻,为你增添无限女性魅力。

  友情推荐

  ★双手交替从颈部向下巴方向轻抹;

  ★ 将肉粉色隔离霜均匀涂抹在裸露的肌肤处。

  文/香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