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娇媚美唇的修饰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21 美容时尚报
娇媚美唇的修饰技巧(图)
描绘出动人的唇部曲线

  绝大多数女人都有一张迷人的嘴唇。而嘴唇同时也是最容易以化妆来改善的五官之一,由于自然的线条,唇线已经具备了,只要稍加润饰即可。描绘出动人的嘴部是化妆课程中最简易学习的步骤之一。

    如同脸上的器官一样,嘴唇在涂抹口红之前也必须有所“准备”:首先擦滋润剂,再底,一层的粉底能把你天然的唇色予以均匀,使你挑出适合的唇膏色调。

  如何涂抹口红呢?

  我建议最好使用唇刷,可以描画你所希望 的唇线来。要确定你的唇刷是正确的渐缩成形。当口红涂在唇刷上时,刷毛端应该聚成钝平。您可以使用唇刷钝平的毛稍描出唇线,这时只要 沾少许的口红即可。特别要注意到一点,当使用艳色口红时,口红的用量要更少。

  首先用唇线膏在嘴唇上画线,以确保唇膏在唇线范围内。不能渗到嘴角部位及嘴唇的皱纹内,唇线膏是为了要使唇型线 条更明晰。通常的唇线膏含有很多石蜡油成份。石蜡的作用是为了让口红不易溜动。此类唇线膏对于那些口红容易渗入嘴唇皱纹及嘴唇外围的成熟女性来说,是十分有益的。

    最后一道手续就是涂上亮光唇膏。亮光唇膏能够使你的香唇看起来湿润、性感而娇媚。最好是选用无色透明的亮光唇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