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性感唇妆5步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0 深圳新闻网
性感唇妆5步打造(图)
使厚唇显得薄一些

  使薄唇有立体感

  色泽鲜艳的唇膏不会使薄唇变厚,只会显出活泼,深色唇膏也不会改变唇薄的感觉。改变薄唇要用接近于嘴唇本色的粉褐色唇线笔,画出大于嘴唇本来轮廓的唇线,在上唇的最中央描出优美的曲线,但不必画到嘴角。画完唇线后,必须用唇笔仔细涂匀,不可让原来的唇线透过来。然后再在唇中央涂上一点亮光唇膏,使嘴唇显得丰满一些。

  使厚唇显得薄一些

  遮盖霜是最好的“橡皮擦”。将遮盖霜涂在手指尖然后薄薄地涂在后边把嘴唇本来的轮廓线“擦”去。把握的重点是上下唇线都要画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嘴角两边,比原来轮廓分别向两边画出1毫米。这样,整个嘴唇的线条显得平滑,使厚嘴唇变薄。如果想使双唇更平滑,可以用暗色唇线笔在嘴角处加上阴影。

  调整唇型上下厚度不同

  使用两种颜色的唇膏做调整是最好的方法。厚唇涂深色唇膏,浅色涂在薄唇上。还有一种遮盖和强调的方法也非常有效,在厚唇上用遮盖霜掩饰嘴唇本来的轮廓,然后在原轮廓线内侧画唇线,薄唇部分在轮廓稍外侧画唇线,最后在唇线内涂满唇膏。

  调整唇型左右不平衡

  首先必须记住,这样的唇形不能使用深红色唇膏。如果左右唇不平衡很明显,就要借助遮盖霜来做调整,但要掌握涂入轮廓内最多不要超过1.5毫米。然后,对着镜子笑笑,看看是否还不平衡,可再进行调整。

  画出圆滑柔和的唇峰

  像山一样没有唇峰的嘴唇,容易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所以要在上唇画出圆滑的唇峰,然后在轮廓线内涂满唇膏,最后再稍加修饰。

  嘴唇与眼睛一样,是增添脸部神韵的灵魂之处,艳艳红唇更是性感的象征。一颦一笑,在不经意中总能流露出独特的个人气质,女性的魅力在唇角间轻轻泻曳而出。当然,要想拥有美丽的唇,就要正确的运用唇膏、唇线笔、唇彩和遮盖霜修饰调整唇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