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4种场合明星妆容打造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09 舜网

  第一种社交场合:上班

  明星表率:金喜善

  日常的工作妆,可以学习韩式妆的化法:透明有质感的粉底;清晰细致的上眼线,浓密的睫毛;略粗的眉毛;腮红打在微笑时的笑肌上。

  建议:上班时,女人的妆面要淡一些,彩妆的颜色不宜太过艳丽,看上去有朝气即可。

  第二种社交场合:参加晚宴

  明星表率:伊能静

  出席正式晚宴的时候,女人总是向人们展示她妩媚、娇俏的一面。使用这季最受欢迎的眼影色:金色、绿色,可以突出你的妩媚;双颊的最高处轻轻扫上一层玫瑰色的腮红展现你的娇俏。

  建议:化妆前,首先要考虑礼服的颜色,这关系到眼影颜色的选择。

  第三种社交场合:朋友聚会

  明星表率:王菲

  王菲的造型总是给人夸张、冷酷的感觉,这也成了诸多美女模仿的对象。

  建议:烟熏妆依旧是新年朋友Party上的主要妆容。此外,带有金属光泽的烟熏妆也成为一种风尚。

  第四种社交场合:约会男朋友

  明星表率:蔡依林

  蔡依林的眼睛大、睫毛长,最适合眼部的妆容,她以前就有“少男杀手”的称号,可见长相是很甜美的。与她约会,只要见她那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男人就要晕了。

  建议:男性大多喜欢自然的化妆效果,所以约会妆今年仍然流行清淡、甜美的风格,其中粉色深受喜爱。化妆时,可重点突出眼睛和腮红,因为约会时肯定是要吃饭的,所以把眼睛和腮红化好了,即使嘴上吃着东西,整个妆还是很漂亮的。

  文/王艳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