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冬季洁肤10大原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15 E风尚
冬季洁肤10大原则(图)
了解本身皮肤的性质与状况

  1 注意皮肤的清洁与保湿。  

  2 依年龄选择保养品,一般而言,年龄越大,越要选择油脂性及保湿性高的保养品。  

  3 了解本身皮肤的性质与状况,平时做好保养及维护角质层与皮脂腺的功课。

  4 蒸脸须依油质或干燥之皮肤,调整时间长短,约3-5或5-8分钟。  

  5 敷面时间约为15-20分钟,九分干即可拆掉,太干会引起过敏发痒。  

  6 改善生活环境与习惯,避免使用碱性较大的皂类用品,给予肌肤适当的水分及油脂的补充。  

  7 随身携带亲水性的柔软膏、冷霜、面霜、湿润霜及润滑霜,可防止肌肤干裂。  

  8 使用温柔的眼部卸妆液,勤换化妆棉。  

  9 注意蔬菜、水果及水分的摄取量及配合适当的运动,保持肌肤弹性与减缓皮肤干性变化。  

  10 切记,不可随意使用药性或有害成分保养品,以防被毛孔直接吸收,造成严重毛孔阻塞,使皮肤缺点更加严重,引起相反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