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护肤前的皮肤测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0:39 Lady上海
护肤前的皮肤测试(图)
购买护肤品前,要做皮肤测试

  人类的皮肤,基本上有三种类型,即中性皮肤、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

  (1)中性皮肤:这是正常的、健康型皮肤。这种皮肤的性质,既不会出油过多,也不会过分干燥。其皮肤分泌的油质不多不少,恰如人体的需要。所以,中性皮肤的人,其皮肤组织紧密、光滑柔软、富于弹性。具备这种皮肤的人,可以自由选择化妆品。

  (2)油性皮肤:这类型皮肤的人,面部的毛孔较粗大明显,而且容易出油,用一张毛边纸擦拭,纸上会沾有一些油。这种人,还易生痤疮,这是皮脂分泌过多,挡住了皮脂分泌的出口并且细菌繁殖的缘故。不过,这种类型的人皮肤不易起皱,但应注意用香皂洗面,及时清除面部过多的油脂和污垢,少吃油腻食品,擦用乳剂化妆品为宜。

  (3)干性皮肤:这种类型皮肤的人,看不到毛孔,皮肤发干、易敏感、起皱,易起红斑和引起微血管破裂,不要用肥皂,尤其不能用碱性大的肥皂洗澡,否则会把分泌很少的皮脂洗去,使皮肤得不到皮脂的润滑,更会干燥发痒,冬天还易产生皲裂,这种类型的人,宜选用油质化妆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