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混合性肌肤补妆6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48 瑞丽女性网
混合性肌肤补妆6步(图)
用足量的散粉扑在脸颊处

  定妆用散粉,粉扑要微干

  即使流汗和被水打湿也不会掉妆。重要的是确定粉扑微干,粉扑太湿的话整个妆底就会因为过薄而很快脱落。其次要保证粉扑的清洁。如果在这个阶段粉扑就被弄脏,不但不能均匀地定妆,粉扑上的脏东西附上皮肤,掉妆就更快了。

  从眼部下方到脸颊的三角区扑上散粉

  从T字区开始扑粉妆会掉得更快。要显得干净,最好先从眼部下方的三角区开始,然后再向其他部位以及T字区散开。混合性肤质尤其要注意,在T字区只需打上极薄的一层,想要遮盖毛孔和油腻是可以理解的,但涂得越厚就越易掉妆的道理也是老生常谈。用厚厚的粉去勉强遮盖,只会令整张脸变得又脏又花。

  用足量的散粉扑在脸颊处

  以粉扑拍打散粉渗入肌肤,有助于提高彩妆对皮肤的附着度。粗大的毛孔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收缩。脸颊内侧等部位的皮肤,就能显得细腻得多。

  T字区尽可能少打散粉

  在涂遍脸部其他部位之后,用残留在粉扑上的散粉打理额头,要从中央向发际边缘薄薄地晕开。上妆的方法是控制油脂的有效手段,让彩妆轻柔渗入肌肤,使其与肌肤亲密无间,就能延长妆容的保持时间。

  鼻翼和鼻头两边的妆也要尽可能地薄

  手持粉扑在此处划圈,直到妆底完全渗入毛孔。当妆底同毛孔紧密接触,就会反射出自然的光泽,而毛孔也就自然被遮盖了。在这样的光影之中,脸庞轮廓也自然显小许多,瘦脸的效果着实令人惊喜。

  定妆粉轻扑一层即可

  使用定妆粉可以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因此它的使用和妆底不同,应从容易掉妆的部位开始。先将定妆粉扑在容易掉妆的T字区,然后再向整体均匀散开。用尽可能大的粉扑,薄薄地打在皮肤上。碰到细小的部分需要将粉扑折起来,更细致地涂抹。用定妆粉轻轻拍打容易脱状的下眼睑皮肤,可以控制这个部位油脂的分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