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制定新年的美容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3 《风采》

  重点投资项目:

  加强保湿——为肌肤补充水分是护肤最基本的步骤之一,效果也最为明显,而且越早开始越好。不要以为补水保湿一定要上美容院,你每一天使用的补水面霜才是最基本,也最有效的方式。

   防晒——要知道90%的老化现象都是由紫外线引起的。想想看我们每天如果有20分钟是曝露在紫外线下的话,那么一年就是120个小时。这样算来,大家就知道防晒对于女人来说,有多重要了吧!值得提醒的是,阴天和室内还是可能受到紫外线的危害的。

  眼部护理——眼部肌肤是最柔嫩的部位,也最容易暴露你年龄的秘密。眼部肌肤每天会失去6%的弹性,这可是一个惊人的数字。眼部护理同脸部不同,需要专一的护理产品,如果简单地使用面霜的话,可能会因为太过滋润而长出恼人的脂肪粒。

  做运动——对于女人来说,决定你身材的骨骼到25岁就最终成型了。你可以通过跑步、跳舞、瑜珈等运动加大你的骨骼密度。每周3次以上、每次30分钟以上的运动对于女人的健康,甚至美丽都是至关重要的。

  戒烟——不少抽烟的女人都是从青春期就开始了,成年后,却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离不开烟草了。打个形象的比喻,当你点燃香烟的时候,你就已经开始用它给你的身体注入毒素了。健康问题自不必说,女人们,如果你不想在不久的将来花大价钱来修补皮肤的话,赶快戒烟吧!

  定期妇科检查——其实很多乳腺癌和各种妇科疾病如果尽早发现是可以避免的。20岁过后就应该养成每月一次做乳腺自我检查的习惯;25岁过后每年至少做一次宫颈涂片检查,防止宫颈炎、甚至宫颈癌的发生。

  牙科检查——应当坚持每半年去看一次牙医,清除牙垢、牙石,防止牙齿疾病。特别是孕期或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因血液中雌激素水平提高,更需要定期去看牙医。当然,除了健康的考虑,美白牙齿的需要也日益增长。

  自由选项:

  定期去美容院——很多皮肤专家认为去美容院并不是美丽的必要手段,特别是皮肤状况不好的年轻女孩子。但不可否认的是,上美容院的确是为你的美丽锦上添花了一笔。除了美容师为你的皮肤带来的专业服务和建议,美容院的环境也是当代人舒缓压力的有效途径。越早开始做周期性皮肤护理的女人,就越能够经受得住漫长岁月的洗礼。

  高品质彩妆——如果在这以前,你还喜欢在路边小店购买一些廉价的彩妆产品的话,新的一年必须改一下了。必须承认的是,廉价的彩妆产品质量没有保障,严重的还含有铅、汞等有害物质。而品质好的彩妆产品,会含有一定的滋润和保护成分,让你漂亮的同时没有被毁容的后顾之忧。

  护甲——都市里成熟优雅的女人,举手投足之间都会吸引异性甚至同性的眼球,黯淡无光的指甲会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定期的美甲工作一定不能松懈哦!

  乳房保养——作为女人身体最宝贝的器官之一,乳房一直享受着贵族般的待遇。25岁过后,你要开始更加小心翼翼地保养你的“宝贝”。无论你是选择上美容院,请专业的美容院为你提供美胸保养,还是选择购买美胸产品自己在家DIY,总之,乳房保养工作绝非一朝一夕,只要坚持才会看得见成效。

  颈部护理——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个拥有光彩夺目容貌的女人,脖子上却皱纹横生。对于脸部,女人们已经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但最能体现女人性感的颈部却常常被忽视。如果你颈部的皮肤状况还不错,那么用一般的身体乳液就可以了,但如果你的颈部已经开始有明显的皱纹,那么就要用专门的颈霜来对付了。

  2种不同的香水——做个“有味道”、性感的女人,怎能少了香水的衬托。最好有一瓶味道清新干练的香水用于白天上班时候用,同时再有一瓶比较浓郁、富有女人味的香水在夜晚或参加重要场合时使用。

  预算表:

  去好的美容院定期做护理,一年的费用在1000元以上。你可以在健身会所做护理,这样可以节省一些。

  请专业的美甲师做护甲,一般每次的价格在20~50元之间。

  到美容院做美胸疗程一般在1000元以上,而日化线的美胸产品的价格在400~600元之间。颈霜的价格在100~500元之间。

  品牌彩妆价格不菲,你可以选择唇膏、粉底、睫毛膏和腮红4样,它们能够让你立刻拥有好的气色和好的心情。预算在500-1000元之间。

  香水,不少知名的香水品牌都拥有双面香氛系列,像Huge Boss,但这两种香水味道都必须是你自己衷情的哦,预算500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