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巧妙4步刷出俏睫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22 舜网
巧妙4步刷出俏睫毛(图)
让睫毛膏不会花掉

  想涂睫毛膏,但是很怕它花掉,总要小心抹抹眼角,还要不时去补妆,太麻烦了!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睫毛膏不会花掉?来看看专业美容师给你的建议吧!

  STEP1

  涂睫毛液之前,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曲,一来使双目看起来精神点,二来也使睫毛液
不易黏到皮肤上去。

  STEP2

  涂睫毛液时最好把镜子放在较低的位置,双目往下方望镜子时的角度,是最方便涂睫毛液的。

  STEP3

  最好预备一支棉花棒及一支干净的睫毛刷,这种睫毛刷可在美容店里买到,价钱很便宜。棉花棒是用作及时清洁黏到眼睑或皮肤上的睫毛液的,睫毛刷则用来把睫毛刷开,因为刚涂上睫毛液的睫毛都很易黏在一起,容易化开,很不自然,用睫毛刷把每根睫毛梳开便可解决。

  STEP4

  然后再涂上第二层睫毛液,有需要时可重复梳开睫毛。

  文/星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