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魅力电眼打造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26 瑞丽女性网
魅力电眼打造秘籍(图)
让你的眼神散发慑人的魅力

  带有水亮质感的霜状眼影,即将成为这一季彩妆的新宠。色彩自然、发色度佳的霜质眼影,只要用手指轻轻一抹,就能让你的眼神散发慑人的魅力。

  do :

  使用霜状或水状眼影最重要的步骤,就是等眼影全干后再睁开眼睛,否则眼皮上会出
现一条明显的折痕。

  要使霜状或水状眼影更持久,可以在最后刷上一点眼影粉,这样就有定妆的功能。

  如果要在眼皮上使用两种眼影色,记得上色后用棉花棒将两者间的界线轻轻晕开,便能呈现自然的渐层效果。

  彩妆师传授另一个让霜状眼影发色度更好的方法:上色前先使用遮瑕膏,最后再上点蜜粉,颜色会更持久明艳。

  使用霜状或水状眼影前,也可以先用具有珠光效果的眼影打底,或在霜质眼影上刷少许的珠光亮粉,可让眼妆增色不少哦!

  don't :

  霜质眼影一定要推抹均匀,最后加珠光或同色系粉状眼影时,不要一次刷太多,否则会让眼妆结块。

  不要使用太多的霜质眼影,虽然它们看起来很自然,但是上太多会让眼皮变得很沉重。薄薄一层,甚至可以看到眼皮的自然颜色和亮度,是最好的选择。

  使用霜质眼影画烟熏眼时,范围不要扩张的太大,不然一不小心,就会变成熊猫眼。建议搭配不同的眼影色,能妆点出更有深度的烟熏感。

  不要一口气重迭好几个颜色,一定要等第一层的眼影变干后,再上第二层,颜色才不会不均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