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完美双眼皮粘贴妙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7:35 《新锐》

  眼睛可以天天有不同的样子,单眼皮也好,双眼皮也很不错,变来变去,如果你是个小仙女,美眼贴就是你的仙女棒。

  ○你是内双美眉,天生的内双眼皮儿:你的眼睛要出现明显的双眼皮得靠运气。

  ○你是天生的一单一双美眉:就是眼皮一单一双让你有点恨。

  ○你是个单眼皮美眉,东方味十足。虽然说你很满足现状,但有时你还是很想知道

  自己双眼皮会是什么模样?

  ○你是双眼皮美眉,晚上喝了太多水,平常最骄傲的那两道深深的双眼皮竟然也不见了!

  ※没关系,有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帮你,让你不必再为这些事情郁闷。

  利用美眼贴来解决眼皮的烦恼

  “美眼贴”在屈臣氏或各美容材料行都可以买得到,一包大约20对,价钱从几块钱到十几块钱不等。因为有许多不同的牌子,美眉得多加比较、试用,才能找出适合自己眼型,又用得顺手的美眼贴。一般而言,美眼贴已经裁剪成新月型(眼睛的弧度),但是,大部分的美眉,若直接贴上美眼贴,肯定是会露出小小马脚的。因为美眼贴为了适用与每一个人,所以通常会做得稍长,稍宽,美眉用之前,最好要视自己的眼型再做修整,才会贴出完美的双眼皮!

  眼贴步骤

  1先试画一道你想要的双眼皮,找出美眼贴最理想的位置。

  2将美眼贴撕下。

  3将美眼贴放至眼皮上,量出适合眼睛的长度。

  4将美眼贴修剪成理想的长度。

  5将美眼贴贴在原先试画过的眼皮上。

  6用手轻轻地将美眼贴粘牢、贴好。

  TIPS:贴的时候,眼睛微眯向下看,对准眼皮中央,将美眼贴轻轻放下,再用指腹轻压抚平,让它与眼皮密合即可。有化妆习惯的美眉,可以在贴上美眼贴后,再在眼皮上推匀粉底,就可以掩饰它的存在,即使上眼影,也不容易穿帮。

  DIY美眼贴

  市面上卖的成卷的肤色透明胶带,也可以DIY美眼贴。

  眼贴步骤

  1先将成卷的肤色透明胶带剪出适合的眼形长度。

  2再用小剪刀剪出你想要的形状与弧度。

  3剪好后的美眼贴,先在眼皮上比较一下,然后将多余的部分剪掉即可。

  TIPS:如何撕掉美眼贴

  先按住眼头与眼尾,再撕美眼贴,就不会过度拉扯眼皮,造成松弛。虽然美眼贴真的很方便,不过要提醒你,撕下美眼贴的时候要温柔一点、轻一点,不然很容易造成眼皮松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