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冬日雪天的护肤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51 《时尚健康》

  下雪啦!滑雪去!在你拿了滑雪板、穿了防寒服之外,千万别忘了雪天的护肤要点,这样才对得起肌肤,免受天气之苦。不过这样的天气到底要注意什么样的护肤方式呢?

  ◆日间提示:

  1.防晒高倍数准备:在雪地里活动时,除了欣赏白色的雪景,更要使用高倍数的防晒
品,因为雪地的光线反射再加上阳光的照射,产生的紫外线将会非常惊人!所以SPF30以上的防晒霜是非常非常必要的。

  2.隔离霜也不能少:特别要指出的是,要配合防晒霜使用隔离霜!别以为雪那么白,就一定会很干净,其实不然,雪水中含有很多脏东西,所以要使用隔离霜,可以有效地把雪水中的杂质隔离在肌肤之外。

  3.冷水的力量:尽量在雪天出门之前用冷水洗脸吧!如果你还不适应,那么也可以先用温水洗脸,然后再用了冷水冲一下,这样帮助肌肤更适应雪天的环境氛围。特别要提示的是,不要使用任何的洁肤产品,让肌肤原本的保护层--天然油脂来保护肌肤!

  ◆夜间提示:

  修复的最必要状态:雪天出门,肌肤会受到天气状况的影响,所以如果你的肌肤出现这样的状况也不足为奇--泛红、发热。

  针对这些不同的问题,所需要的护理方法也不相同。

  .泛红:用含化妆水的棉片进行洁面。以脸颊、鼻子等泛红的部位为中心耐心地仔细冰敷。敷面后应该用润肤露进行保湿,再依据皮肤的状况涂抹乳液或是其它的保养品。

  .发热:针对发热的肌肤,必须使用具有镇定效果的化妆水进行敷面。

  除此之外,使用面膜或者具有修护功效的面霜是这样天气的最佳选择。

  ◆雪天彩妆提示:

  稍微鲜艳一些的彩妆色调比较适合雪天来用,想想吧,苍白的脸上配上洁白的颜色一定不会好看。所以如果是粉色系或者是暖棕色系都比较适合在雪天来秀。

  ◆特别关注:

  冬季修复产品的首选条件:含有丰富的高效能营养成分,具有保护、改善、调理皮肤作用的是最好的选择。在配制成分上,性能温和,刺激性小,补充肌肤细胞生长所必需营养以及维护肌肤健康的成分才会更适合。

  ◆推荐产品:

  1.Max Factor水漾唇膏 新品未定价

  2.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嫣然修容饼 350元

  3.BIOTHERM碧欧泉晶白净化修颜隔离乳 350元

  4.CLIINIQUE倩碧醒肤活力晚霜 680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