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完美派对妆6个小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1.上妆前若使用霜状质地的护肤产品要把握推抹的角度和范围,可以在额头、双颊鼻头和下巴点上五点,再迅速均匀涂抹。

  2.上底妆时,最适合选用的是液状粉底和干湿两用粉底,但上妆速度一定要快,避免粉底发干而使颜色不均匀。

  3.不要节省保湿品,可以在粉底霜中加些保湿爽肤水,这样可令肌肤更加润滑。

  4.妆前千万不要使用太多太复杂的保养品,如果毛细孔被一层层油霜遮盖,那样无论如何也体现不出自然的效果。

  5.肤质不错的人,建议直接使用润色隔离霜来修饰肤色,加上蜜粉就完成底妆部分了,然后用睫毛膏与口红来加强眼唇的重点。

  6.如果使用蜜粉来加强定妆效果,那么用刷子是比较好的。用蜜粉刷的时候,用画圈的方式带过全脸;但化淡妆时,用蜜粉来加强气色,使用粉扑就会让蜜粉较为服帖,效果也较好。用粉扑时以轻轻按压的方式,按压全脸,注意量不要太多。

  易妆提点

  如果派对前你还要上班,为了节省下班后的变妆时间,建议你在上班前,就先打好底妆,顾名思义即是先做好一个完美的打底。不过,要注意底妆跟淡妆、浓妆不同,你只需将粉底上好,并画出一个自然的眉型,最后再上点口红即可,可别画蛇添足地先将粉上得厚厚的。打底工作准备得好,除了节省上妆时间,也会为下一步派对妆打造更完美的基础。完美妆容下一步的精心打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