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眼部卸妆完美4步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9 瑞丽女性网
眼部卸妆完美4步曲(图)
彻底轻柔地卸去眼部妆

  性感的烟熏眼妆、魅惑的浓重睫毛……疲惫的眼睛,怎能再承担更多压力呢?彻底轻柔的清洁、舒适温暖的按摩,为眼睛提供最全套、最豪华的安眠方式。

  每天都画着厚重的冬季眼妆,最需要还眼睛一片净白空间。眼部卸妆,在晚间尤为重要。否则眼睛马上就要罢工了。

  Step1 与眼睛的温热接触!

  让棉片完全覆盖住有彩妆的眼睑上,15秒后,沿从内而外的方向轻轻擦拭3次。在寒冷的冬天,最好先将棉片用温水浸泡,也可适当延长覆盖时间。

  Step2 上睫毛的间隙清理要仔细!

  将棉片放在下眼睑,闭上眼睛,当上睫毛落在棉片上时,用蘸有卸妆液的棉棒,仔细清理残留彩妆,尤其睫毛根部的缝隙要清理干净。

  Step3 避免彩妆脱落到下眼睑!

  清理下睫毛时,将棉片垫在下眼睑上,注意,尽量不要让蘸有彩妆的棉棒,污染到下眼睑,否则时间长了,色素沉积多了,很容易形成黑眼圈。

  Step4 休息片刻再涂眼霜!

  彻底清洁完眼部后,先闭上眼睛稍事休息,等眼睛上的水分略微干燥后,再涂抹眼霜,这样可以让营养成分更好地、更持久地发挥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