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夏日仙子清新夏妆变妆法则 > 正文
5步拥有完美派对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0:41 上海星期三
5步拥有完美派对妆(图)
打造完美派对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女性图片

  hello,一周不见大家好吗?上回讲的办公室保湿秘诀,OL们有没有付诸行动啊?年底工作繁忙,所以更要爱护自己噢。不过还好马上就要放大假了,睡懒觉、尝美食、看碟片,最重要的是还会有很多五光十色的Party。动人的音乐、炫目的灯光,你的浪漫邂逅,说不定就在人群中噢,还不快看看你的彩色行头都准备好了吗?

  Step1:修饰瑕疵

  虽然冬日里的肌肤少了很多被晒黑的烦恼,但是细纹和黑眼圈却成了经常光顾的对象,上妆前一定要对其进行修饰。选择浅肤色的眼部专用遮瑕膏,以指腹点在瑕疵处,轻轻拍开,让眼部色泽柔和均匀;再以感光粒子粉底用湿海绵快速拍于面部,制造出轻薄的底妆。

  Step2:选择妆容主色调

  虽然紫色和绿色在这个冬季大行其道,但红色和金色依旧是Party彩妆不变的主轴,将其与今冬盛行的复古风情相融合,烟熏眼影、微微上挑的眼线、唇峰点上炫亮的唇彩、带有微细亮粒的底妆,如果再加上华丽贵气的指甲彩绘、浪漫鬈发或是1950年代巨星的复古发型,绝对能让你成为Party上最惊艳的巨星。

  Step3:打造浓密魅惑睫毛

  使用优质睫毛夹使睫毛变得卷翘,为了使效果持久可先刷上有滋养作用的睫毛底液,再用纤长型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往上拉,呈“Z”字型刷上睫毛膏。

  Step4:善用高光粉

  平时化妆我们很少用到高光粉,但这却是化妆师的最爱,也是Party妆容中不可缺少的一步。可在额头、鼻梁,以及下巴处使用适量的高光粉,提亮整个妆容,使你在霓虹灯下熠熠生辉。液体腮红可以选择桃红色、或是玫瑰红色,先在手掌拍开,再拍在脸颊较低的位置,狭长的三角形可以很好地弥补脸型的不足。

  Step5:金色亮粉是“必杀技”

  除了可以将金色亮粉轻扑在脸部及裸露的肩部与前胸,今年相当盛行的方式是把少许含有亮粉的粉末,轻轻拂落在整个脸庞,营造无比奢华的特殊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