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4种唇型的上妆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0:33 美容时尚报
4种唇型的上妆技巧(图)
根据自己的唇部特点,塑造中意的唇型

  先要观察唇部及皮肤的色泽,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色调。衡量唇膏的质量主要从两个方面来看:一是保湿效果优良,抹后不干燥,不裂开。二是固色时间持久,色泽需光亮。另外唇线笔的颜色通常应比唇膏的的色彩稍深些,选择唇线笔时应注意。

  根据自己的唇部特点,塑造中意的唇型

  唇型不同,描绘各异。“雕虫小技”,常有意想不到的惊奇效果。

  1、嘴唇较大:双唇厚度维持不变。为使嘴宽显小,唇山往嘴角、下唇中央向嘴角的线条,可画在轮廓线内。两唇轮廓应以粉底遮去。

  2、嘴唇较小:双唇厚度维持不变。由于嘴宽嫌窄,可将线条画出嘴角外1-2毫米,并与中央相连。线条画直为佳。若呈圆弧,嘴部会显得夸张、有失自然。

  3、嘴唇较厚:可在上唇及下唇的中央往内侧绘入一毫米左右,嘴角线条画直。轮廓画得过小会显得不自然,同时注意以粉底掩去双唇轮廓。

  4、嘴唇较薄:可在上唇及下唇的中央往外侧描出一毫米左右,嘴角画直。为让双唇显得丰满,可在中央涂上强调用的口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