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3种遮瑕美容化妆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0:44 美容时尚报

  掩盖美容化妆有三种基本方法:一、遮瑕、隐藏伤痕和青肿;二、红肿、黄色部位颜色的矫正和中和;三、描画轮廓、掩盖肿大部位,产生强调或弱化的效果。现就以上三种基本方法,分述加下:

  1.遮瑕、隐藏伤痕和青肿

  遮瑕膏比平常所用的粉底妆更稠,不透明,能遮盖脸部、身体上伤口处的伤痕、伤疤以及青肿。由于遮瑕膏太浓,不易在皮肤上抹开,因此涂抹时,不宜用太大的力度。如果能找到与皮肤色调相称的遮瑕膏,那么就不必在遮瑕膏上面使用粉底;由于遮瑕膏很稠,易在皮肤褶折处堆积,因此不宜在薄而脆弱的眼周皮肤上使用遮瑕膏。此外,还可试着单独使用常用的液体粉底、矫正用颜色或眼用化妆品。

  2.红肿、黄色部位颜色的矫正和中和(使用修容产品)

  修容类产品用来隐藏青肿部位的微黄色阴影,或因化学去死皮或微晶磨屑后出现的皮肤红肿。选用产品时,应记住这一原则:紫色中和黄色调、绿色吞掉红色。

  3.描画轮廓、掩盖肿大部位

  在脸部任何一处都可以描画出轮廓,但是这一手法绝大多数时候是用来掩盖因鼻部整形或脸部皮肤移植后皮肤出现的肿大。通过运用亮色和阴影,描画后脸部产生出立体效果,即鲜亮部位突显,阴暗部位后退。

  描画轮廓时,需要两种不同的产品,即比平常用粉底高两等的鲜亮色,以及比平常用粉底低两等的阴影色。(选择产品时,外包装上可能并没有标示出鲜亮色和描画轮廓用的阴影色,但可只选用适合皮肤的粉底化妆阴影或化妆粉饼。)

  色彩的协调对于成功地描画出轮廓很关键,轮廓描画好以后,在皮肤上可产生出有一定角度的效果,而不是留下化妆后的明显条纹。轮廓描画需特别精细的技巧,更需不断的实践。只要掌握了这一技巧,便可运用这一技巧描画出较高的腮骨、狭长的鼻子或者缩小肿大的下巴让整容后的尴尬统统遁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