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如何使用彩色睫毛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0:46 《时尚·COSMO》

  睫毛膏是点亮明眸的魔法棒,但以前你是不是只把注意力放在浓密、增长或卷翘的功效上?其实,睫毛也是彩妆游戏的舞台之一,利用多彩缤纷的睫毛膏,可以让自由的心情飞上你的眼!

  如何使用彩色睫毛膏?

  ● 彩色睫毛膏可依你的彩妆色系来搭配,能加强整个眼部的妆效感。如冷色系的眼妆可以选用绿色、蓝色等色彩;而暖色系的眼妆可以使用棕色、酒红等色彩,会使整体妆容格外醒目而协调。

  ● 彩色睫毛膏的多种组合:如果想效果不至于太夸张,可以在上睫毛刷上黑色,而在下睫毛刷上彩色睫毛膏;与此相反,如果想得到较夸张的效果,可以在上睫毛刷上一种彩色睫毛膏,而在下睫毛使用另一种彩色,显得十分出位有个性。也可以在使用黑色睫毛膏后再在睫毛尖上抹上少许彩色睫毛膏,是一种不失庄重的保守使用法。

  ●彩色睫毛膏的色彩最好与你衣饰上的某一种颜色相呼应,这样会使整体显得十分协调不突兀。

  文/edna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