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肌肤保湿的5大妙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5:30 瑞丽女性网
肌肤保湿的5大妙招(图)
让皮肤看起来水水嫩嫩的

  “保湿”并不是擦上具有保湿效果的产品就行了,健康的肌肤表皮层应有12%-15%的水份,含水量充足的肌肤,皮肤看起来水嫩嫩的,不但看上去柔软光滑,摸起来更是充满弹性,散发着年轻的光采。

  但是,一旦缺水,皮肤除了会干燥粗糙以外,而且可能会产生皱纹,青春的气息也就不见了,这可不能大意了!

  喝足够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当然喝更多就与日俱增好,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别忘记多吃哦!下面就跟我一起来看看保湿妙招吧!

  1、风吹日晒尽量免。

  2、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洗脸后一定要使用化妆水来补充水份。

  3、选择具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直接帮肌肤留住水份。

  4、每周2-3次用具保湿效果的敷面膜来SOS干燥缺水的肌肤。

  5、喷雾式的矿泉水或滑润液,可以在你觉得肌肤干燥时发挥功效,往脸上轻轻一喷,除了可保湿肌肤润泽,也可以清新提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