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双色彩妆品的妙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5:37 《时尚·COSMO》
双色彩妆品的妙用(图)
快来看看双色彩妆品的妙用

  很多人应该都有这样的困扰:买了一盒漂亮的双色眼影或是唇彩,使用时却发现永远只会选择其中的一种颜色。结果等到一边的色彩都快用完了,另一边还只用去薄薄的一层。其实Double色彩的彩妆可以表现出更丰富的妆容效果,看看Aupres首席化妆师计良宏文先生教给大家的技巧吧!

  双色唇彩:

  双色唇膏或者唇彩一般都是融合同色系的两种不同颜色,这两种颜色一般都是融合色系的两种不同颜色,这两种颜色一深一浅,互相配合能表现出更性感更丰满的双唇。使用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先在整个双唇涂抹浅色唇彩,然后在双唇中部抹上少许深色唇彩作为强调,这种妆容效果自然而随意;第二种方法是先在整个双唇涂抹上深色唇彩,注意唇线边缘要清晰,然后在双唇中部抹上少许浅色唇彩以突出立体感,这种妆容比较精致,醒目。

  双色眼影:

  双色眼影同样可以表现层次丰富的眼妆。有两种双色眼影可以作为选择:

  1.深浅双色眼影:这是最为经典也最适合东方人的双色眼影,浅色部分一般为白色,便于提亮使用。可以在眼窝处使用深色,然后在眉弓处和眼皮皱褶处使用浅色,整体妆容简洁而富有立体感。

  2.同饱和度冷暖调双色眼影:融合了相似饱和度的两种色彩,冷调、暖调兼备。这种眼影的使用非常随意,单独使用或配合使用可以表现出不同感觉的妆容。比如在整个眼睑涂抹暖色调,在眉弓和眼角处涂抹冷色调,可以让眼部更加立体;在眼皮皱褶处涂抹冷色调,在眼窝处涂抹暖色调,可以让眼神更加深邃。

  文/edna valentine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