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春天里的百变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1:22 舜网
打造春天里的百变妆容(图)
百变色彩

  同样的潮流元素却可以通过不同的色彩配搭与画法技巧制造出不同风格的美丽容颜。在春天里,你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娴静;可以很娇俏,也可以很清纯……只要你掌握了着色技巧,便能在同样的时尚里变化出百变的美女。

  百变妆容1 妩媚艳丽

  首先要用飘逸的线条,在眼线和嘴唇轮廓上下功夫。因为线条流畅的眼睛和嘴唇,能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让你韵味十足;其次,应该使嘴唇显得厚些。厚厚实实的嘴唇本身就有说不尽的性感魅力。如果再加以强调,使嘴角上翘,唇峰曲线浑圆,就更加惊艳了;此外,用色应鲜明清晰,比如嘴唇鲜红,皮肤洁白,睫毛乌黑,穿着配上玫瑰紫或者是鲜红等鲜艳的颜色,就更艳丽了。

  百变妆容2 天真活泼

  柔和的色彩营造出天真浪漫的少女情态。色调应以暖色为主,衣着当然也应随之选择柔和的颜色。肤色呈现白嫩,要注意防晒,并涂发白的粉底霜,再扑上淡淡的白粉。涂些淡粉色的胭脂,使脸部变得水灵娇美。嘴角要描得上翘一些。因为嘴角不描会显得僵硬、不随和。将嘴角描高,嘴唇看上去就显得有笑意。唇线也应画成圆圆的曲线。这样化出的妆,就显得天真活泼了。

  百变妆容3 斯文秀气

  彩妆的色调以统一为好,如胭脂、口红、指甲油的颜色要在同一色系内。最好选用冷色,因为冷色具有理智、冷静的感情色彩,眼影、面颊以及衣服的颜色也要注意相配,同一色系的搭配不会产生眼花缭乱的效果,体现出斯文清秀的风格。

  百变妆容4 古朴典雅

  头发乌黑是强调古典美的重要因素。眉毛要呈平稳、流利的线条,不加眉峰,颜色以黑色或灰色为主。

  文/李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