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冷艳炫目的性感春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1:28 《时尚·COSMO》
冷艳炫目的性感春妆(图)
令你看上去更加冷艳炫目

  迷幻的眼妆配上吊带衫或是鱼尾网纹的连裤长袜,你的性感即将爆炸!而如果再加上这一季正红的冰粉色唇膏,则会令你看上去更加冷艳炫目。冰粉色往往令男人们心驰神往,如果再加入了深色调的眼影,这种戏剧化的对比则更会有“出色”的效果。

  营造法则:

  首先,先用炭黑色的眼线笔同时将上下眼线勾画出来,再将灰黑色的眼影沿着眼线涂在上眼皮上,然后用海绵或是眼影刷将眼线与眼影融合在一起。推荐Shiseido黑灰色眼线笔和Tony&Tina黑色眼影。最后涂上浓密型的黑色睫毛膏,越浓黑越好。推荐双头的L'oreal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

  特别要注意的是眼下的处理,这才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这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冷艳。那么就需要先用眼部遮瑕膏彻底遮盖下眼部的黑眼圈和眼袋,推荐具有多种颜色的Shu Uemura植村秀眼部遮瑕膏。然后在下眼睑靠近眼线同样扫上一些黑色的眼影,再依照上面的方式调和眼影和眼线。胭脂的选择是明亮的粉色,扫在从颧骨至耳际的地方。

  最后是唇彩,冰粉色的唇膏涂在双唇上,会呈现出神秘的薰衣草色调。推荐HR星光晶亮唇膏冰粉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