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柔美办公室自然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8:20 《GOOD好主妇》
打造柔美办公室自然妆(图)
内敛而精致的妆容

  整天在办公室里,除了要努力工作之外,给他人平易近人的感觉,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办公室里的妆容,要内敛而精致,不要太过突兀,给人难以亲近的感觉。

  素净眼妆

  用略微湿润的眼影,涂满眼窝,颜色最好选用粉色系,让人看起来比较自然清新。
毛膏
不用涂得太过夸张,根根分明就好。

  自然唇妆

  选择接近自然唇色的唇膏唇彩。先涂上一层颜色柔和的唇膏,然后在接近自然唇色的唇膏上再涂一层淡彩唇彩,这样可以提升整个妆容的可爱度。

  其实,眼妆和唇妆是整体彩妆最重要的两个部分了。

  除此之外,在指甲油的选择方面,也应尽量配合你的唇妆。粉色的指甲,在待人接物时,会让觉得非常优雅干净。

  发式方面,微卷的大波浪,利落的短发,简洁的直长发,干净的马尾,优雅的盘发,怎样都可以,最主要的还是要和你的个人气质相搭配,以及和你当天的着装相配。

  文/19楼的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