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鉴别爽肤水的小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1:07 三趣时尚资讯网

  爽肤水和柔肤水其实区别不是太大,只不过爽肤水更适合天气较热,脸上比较爱出油的天气使用,柔肤水更适合干燥的季节使用而已。

  不过如果你觉得你的皮肤不够细嫩,又比较容易过敏那用柔肤水更合适一点。

  如果爽肤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绝对不要买。因为无法鉴别,除非你用过那又另当别
论。

  首先狠狠的摇,不要顾及什么淑女形象了……摇完之后看泡泡。

  如果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 。

  如果泡泡很少,说明营养成分少。

  如果泡泡多但是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不过刺激性大了点,对水杨酸过敏或是肌肤很敏感的JM尽量不要用了。

  如果一摇就出来很多很细的泡泡但很快就消失了,那说明其中含有酒精。这类的爽肤水偶尔可以使用起到消炎的作用,但是千万不要长期的使用,容易伤害皮肤的保护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