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紫色眼妆的描画重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6:31 瑞丽女性网
紫色眼妆的描画重点(图)
让你展现多变的风情

  曾经是皇室贵族代表的紫色, 击退春夏抢手的橘、绿等热带色彩,成为这一季最受欢迎的眼妆选择。由浓到淡的紫色,不但能运用在各种场合,也可以让你展现多变的风情。仔细调色,再运用一点小技巧,紫色系彩妆一点也不难。

  do:

  选择紫色眼影时,一定要参考自己的肤色,肤色偏黄的人可选择深紫色,肤色较白的人则适合淡紫色或加珠光的紫色眼影。

  彩妆师建议我们运用深浅不同的紫色,来做出渐层的效果。方法是先以亮紫色打底,再刷上深紫色,就能迭出渐层的感觉。

  如果你不喜欢单擦紫色,不妨搭配灰色、深蓝色或灰黑色眼影,它们和紫色系的色调相近,妆效会很出色。

  单眼皮的女生不妨尝试较深的紫色眼影,画眼影前先把眼线勾勒出来,让眼睛的轮廓变明显,双眼也会变得更大。

  记得在画黑色眼线时,最后一个动作是在最接近眼睑的地方,轻轻刷上一层紫色眼影,看起来会比单画黑色眼线自然。

  don't:

  若要以紫色眼影画出烟熏妆,化妆师建议范围最好不要太大,免得眼睛看起来很肿。最好使用带有珠光质地的紫色眼影,有耐心的慢慢迭色上去,效果较好。

  黑眼圈很明显时,千万别在下眼睑使用紫色眼线或刷上紫色眼影,这样反而会使黑眼圈更明显。

  不要选择太红的紫红色眼影,因为太红的紫红色会让你看起来有些病态,擦在眼皮上也略显沉重和老气。

  不要害怕紫色给人艳丽或重妆的形象,万一你还是不敢立刻使用紫色眼影,可以先从眼线开始,采买一些笔状眼影膏,或紫色眼线笔,循序渐进的画在眼线,甚至晕染到眼皮上,是克服紫色恐惧的最好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